视频:湖南代表团举行第五次全团会议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7日13:26 湖南卫视

  湖南卫视全国两会特别报道——《春天的交响》,3月6日下午,十一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湖南代表团举行第五次全体会议,继续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湖南代表团团长张春贤、副团长周强参加审议,国家林业局局长贾治邦率有关司局负责人到会听取代表发言。徐宪平代表、郭光文代表、刘翔浩代表、何运才代表、彭爱华代表、杨绍军代表、蒙兰凤代表、赵小明代表,李巧云代表、田儒斌代表先后发言,大家认为,温家宝总理的《政府工作报告》,通篇贯穿科学发展观这条主线,处处闪耀着这一重大指导方针的理性光辉。

对视频发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950版右下分类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