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国家主席胡锦涛会见俄罗斯总理普京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4日19:18 央视《新闻联播》

  国家主席胡锦涛14日在北京会见了俄罗斯总理普京。胡锦涛高度评价中俄战略协作伙伴关系取得的新进展和中俄总理第十四次定期会晤取得的重要成果。

  胡锦涛表示,中俄战略协作伙伴关系正处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展现出更加广阔的前景。中方愿与俄方共同努力,进一步加强两国在国际政治、经济、安全 等领域战略协作,进一步推进经贸、能源、高科技等领域大项目合作,进一步深化两国全方位、多层次务实合作,推动中俄战略协作伙伴关系向更高水平迈进。

  普京表示,他此次访华非常成功,为加强俄中两国合作迈出了重要一步。俄方对双边关系的进展感到满意,愿同中方一道,不断推进俄中战略协作伙伴关系。

    10月14日东方卫视转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播出以上节目视频。

对视频发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不支持Flash
·城市热点节庆活动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不支持Flash
${950版右下分类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