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六旬老翁心脏病发猝死舞厅 老人过于兴奋易引病变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9月03日08:39 南方网

  南方网讯据《海南特区报》报道,第一次带舞伴高高兴兴去跳舞,不想却因心脏病和高血压同时发作,而丧命 歌舞厅。前晚(31日),一60余岁老头猝死在海口市海甸岛人民天桥附近一社区活动中心X涛歌舞厅。

  据歌舞厅工作人员张女士和保安介绍,这位老头是第一次到舞厅去跳舞,平时他跟一舞友在练习班练习,当天他带了 一位中年妇女做舞伴。老头跳完第一支曲后,跟女伴到舞厅一侧茶座休息,第二支曲末了,这位老头就突然晕倒了,当时整个 舞厅为之哗然,现场有人说他有心脏病和高血压,于是一边给他服药,一边拨打120和110,海口市人民医院120值班 医生迅速赶到现场,确认老头因抢救无效死亡。

  海口市人民医院120急救中心一位姓郭的医生告诉记者,一般的情况下,老人特别是患有心脏病和高血压等急性病 的老人,最好不要去歌舞厅,歌舞厅内剧烈的音乐和节奏往往使人过于兴奋,容易引发病变。

  据海口市人民医院120医生介绍,在8月初,他们也曾接到类似的一起病例,当时也是一位60多岁的老人猝死在 歌舞厅。(编辑:唐亮)

  作者:新闻来源:新华网

  【


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每月2元享用15M邮箱 中大奖游海南游韩国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发短信不仅获积分,还能拿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20万天南海北帅哥美眉的超级社区!保密手机号码,速配帮你找到趣味相投的他/她!
手机号: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陈慧琳] 再生花
[许志安] 苦口良药
[Twins ] 眼红红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美容美体美发天堂
   中星创业奔驰专营
   清凉盛景山间别墅
   珠江绿洲新鲜生活
:完美学涯华申留澳
   游山玩水赢大奖!
:淄博腰腿痛专科
:服装艺术学院招生
:基金投资征项目!
:评百姓放心旅行社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