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江泽民“8·28讲话”对宣传工作指明了方向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9月04日08:23 南方网

  南方网讯连日来,各地宣传思想战线的干部认真学习江泽民总书记8月28日在会见全国宣传部长会议和全国组织工 作座谈会全体同志时所作的重要讲话。他们认为,江泽民同志的讲话充分肯定了宣传思想战线取得的成绩,给当前和今后一个 时期的宣传思想工作指明了方向,对如何做好迎接十六大的宣传思想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作为宣传思想战线的干部,一定要 把江泽民总书记的讲话精神落到实处,为党的十六大的召开营造一种团结奋进、昂扬向上、开拓创新的良好舆论氛围。

  中共北京市宣武区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阎满成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江泽民同志“8·28”讲话给当前宣传思想工作 指明了方向,对如何做好迎接十六大的宣传思想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作为基层宣传干部深感责任重大。我们要以人民群众喜 闻乐见的形式唱响主旋律,通过群众的切身感受反映改革开放的成果。广东东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黄永贵说,江泽民总书记的 讲话对做好迎接党的十六大的宣传思想工作提出了进一步的要求,这是对宣传思想战线的亲切关怀和巨大鼓舞,也是对宣传思 想战线的重托。我们一定要竭尽全力,认真扎实地做好迎接党的十六大的宣传工作。

  中共上海黄浦区委宣传部长陈东说,江泽民总书记的讲话深刻阐明了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地位,对基层从事宣传思想 工作的同志是极大鼓舞和鞭策。当前黄浦区的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正围绕迎接十六大的主题,筹划了一系列群众性的文化、宣传 活动,包括征集歌曲,举办文艺汇演、摄影展览等,以此充分反映上海两个文明建设的各项新成就和广大干部群众昂扬振奋的 精神面貌。四川达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胡文龙说,为党和人民的事业服务,始终是宣传部门的首要职责。我们将以江泽民同 志的讲话为指导,大力宣传干部群众在改革开放、现代化建设以及党的建设中取得的辉煌成就,用生动的事例展示人民群众在 党的领导下大胆创新、与时俱进的精神风貌。

  山东省潍坊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刘明珂认为,为党的十六大营造团结奋进、昂扬向上、开拓创新的良好氛围,是当前 宣传思想工作的头等大事。落实江泽民同志的讲话精神,关键是找准切入点,一是要以新闻宣传为切入点,二是以文学艺术创 作展演为切入点,三是以组织群众广泛参与的实践活动为切入点。沈阳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迎初表示,作为宣传战线的一 名干部,要充分发挥新闻宣传、社会宣传、文艺宣传和理论宣传的综合优势,用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的辉煌成就鼓舞人,用 广大党员干部身上所体现出来的时代风采感染人,用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美好前景激励人。

  湖北省监利县委宣传部副部长袁呈彦说,在刚刚过去的抗洪斗争中,全县经过军民奋力拼搏,没有出现险情。为鼓舞 抗洪一线干部群众的斗志,宣传部门正全力做好抗洪胜利的宣传报道工作,宣传抗洪中涌现出的先进模范人物。河南南阳市委 常委、宣传部长贾崇兰认为,我们要把“三个代表”的宣传热潮与成就宣传热潮有机结合起来,用“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统领 成就宣传,用成就宣传体现“三个代表”的思想内涵,使两方面宣传相得益彰。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委宣传部部长王凤山说,近 两年我们按照江泽民同志“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要求,开展了理论下基层宣讲活动,宣讲团累计宣讲千余场,接受教育的农 牧民30多万人次,开创了农村牧区宣传思想政治工作的新局面。甘肃定西地委宣传部长王仲勤表示,要紧紧围绕“三个代表 ”重要思想和定西地区脱贫致富奔小康的目标,切实加强宣传思想工作和精神文明建设,解放思想,加快发展,以与时俱进的 观念和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迎接党的十六大胜利召开。(编辑阮志峰)

  作者:新闻来源:新华社

  【


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每月2元享用15M邮箱 中大奖游海南游韩国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发短信不仅获积分,还能拿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20万天南海北帅哥美眉的超级社区!保密手机号码,速配帮你找到趣味相投的他/她!
手机号: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陈慧琳] 再生花
[许志安] 苦口良药
[Twins ] 眼红红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美容美体美发天堂
   中星创业奔驰专营
   清凉盛景山间别墅
   珠江绿洲新鲜生活
:完美学涯华申留澳
   游山玩水赢大奖!
:淄博腰腿痛专科
:服装艺术学院招生
:基金投资征项目!
:评百姓放心旅行社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