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青岛新建的防治“非典”病房内装上氧吧空调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5月03日17:2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3日电 全国各地正在采取各种有效措施抗击“非典”带给人们的侵害,从火车站到机场,从医院到门诊,从街道到广场,从专家到百姓,人们用不同的方式纷纷奉献自己的爱心。同时,有的企业也在用自己无私的实际行动和捐助来表达对抗击“非典”的支持。记者昨日探访青岛市胸科医院新建的防治非典病房时发现,除了电灯、呼吸器、氧气外,每个病房还装有一台氧吧空调,“在我们筹建防治非典病房时,如何改善室内环境成了一个十分棘手的问题。”青岛市胸科医院的领导告诉记者。

  “当海尔集团在第一时间得到这个消息后,迅速做出决定:免费为我们防非典病房安装海尔氧吧空调,并且承诺在第一时间安装到位。现在,这里每个病房的氧吧空调完全达到了防治非典所需的室内环境。”

  据医院的领导介绍,海尔空调通过青岛市红十字会无偿捐赠给青岛市胸科医院防治非典病房的氧吧空调仅用了一天的时间就全部安装到位,大大的加速了病房的筹建进度。从带我们参观的医护工作者的字里行间,我们可以深切地感到,海尔的这一举措,无疑得到了青岛市胸科医院的领导们高度评价,他们感谢海尔在这非常时期做出的爱心行动。据记者了解这也是海尔空调继分别捐赠氧吧空调给儿童有氧病房、老年公寓之后的又一项善举。

  通过采访记者发现,海尔的氧吧空调既能调节温度,又能及时补氧,改善空气质量,通风换气,杀灭细菌。采用了富氧技术的海尔氧吧系列空调,通过对室外空气进行筛选,形成含氧浓度30%的空气并送入室内,使室内空气的氧气浓度始终保持在21%-22%左右,维持空气的正常含氧量,从而保护人体健康,大大提高人体的免疫力。与此同时,海尔氧吧空调的氧吧功能还可以单独使用。在室内环境当中氧吧空调起到了“健康卫士”的作用。

  众所周知,在室内要达到人的呼吸健康顺畅,最主要的就是要保持室内的空气流通顺畅氧气充足。海尔氧吧空调换新风量为20-25立方米/小时,一般情况下1.5-2小时能将一个15平米的房间空气换新一次,这样每天室内换气就达16—24次,换气质量得到很好的保证,空调运行时,冷热挡在外,不损耗能量。

  在现阶段,提高人体免疫力和保持室内空气流通是非常关键的。人们在室内不会24小时都开窗,海尔氧吧空调就有这样独特的功能,在调节温度的同时改善空气质量增加并保持室内的氧气浓度,有规律的流通室内空气,无论在医院、家庭、办公室等其它场所,氧吧空调起到了一种很好的空气质量调节和畅通的作用。

  同时,海尔氧吧空调还获得国家专利技术,并通过国家有关部门组织的技术鉴定。

  如今氧吧空调在市场上屡屡出现脱销局面。中怡康数据显示,海尔变频氧吧空调使市场焕发出广泛的有氧热情,全国300多个大城市的1000家大商场海尔氧吧空调销售火爆,在系列氧吧空调的拉动下,海尔空调在3月份的综合市场占有率要比第二名平均高出近13个百分点。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很多消费者采用打电话、网上订购等不同的方式购买海尔空调,现在海尔氧吧空调网上的日点击率是平时的10倍之多,日销量比平常翻了6番。许多消费者恨不得在打完电话后就马上用上海尔氧吧空调。

  海尔氧吧空调不仅带动了中国市场的有氧热潮,而且席卷亚洲,继去年9月海尔推出氧吧空调后,去年12月及今年1月,日本及韩国企业也纷纷在本国市场上推出了有氧空调。美国、加拿大、德国、英国、法国、新西兰、新加坡等近30多个国家向海尔空调发来紧急定单,希望追加今年的氧吧空调定单。在现阶段,世界各国对健康产品的需求更为迫切。

  很多消费者反映,他们之所以选购氧吧空调图的就是健康享受,吃得好,住得好,呼吸也要更健康。现在这种日趋成熟的消费心理,不仅提高了消费者的消费水平和质量,同时它也在提醒商家究竟什么样的产品能够满足消费者的需求,究竟怎样做才能为社会尽一份自己的责任和贡献。海尔空调的做法无疑给了我们以及企业一个很好的答案。

  后记:海尔的氧吧空调已经成功的安装到了青岛市胸科医院抗非典的每一个病房中了,看似非常平常的一次捐赠,但是它从侧面反映出现阶段全国人民抗击非典的信心和决心,海尔的做法是值得其它企业深深思考的,面对当前的困难企业应该怎么做?作为一个优秀的民族企业,海尔始终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诠释——真诚到永远!(王亭)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订短信头条新闻 让您第一时间掌握非典最新疫情!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网上优惠学习各类英语,考研会计司法考试课程,免费试听
  用周杰伦的GD88打给mm ^O^ 狂抽猛送,果然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浪精彩短信


铃图下载0.1元/条
流行乐坛金曲铃声
送歌表达无尽思念
疯狂铃声 鸟叫铃声
[Twins ] 风筝与风
[阿 杜] 坚持到底
[陶 喆] Melody
[和 弦] 爱情漫游
更多精彩铃声>>









图片专题:流氓兔!
诺基亚   西门子
摩托罗拉 三星
阿尔卡特 松下
爱立信   三菱
更多精彩图片>>


网络营销成新宠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中医治疗各种肿瘤
患了皮肤病去哪里

更多商情发布>>

分 类 信 息
:北方交大MBA热招
   手机有礼武汉分类
   春季旅游江苏行
:雅思深圳考试中心
:上海特价机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铃声 图片 订阅 言语传情 游戏 短信宝贝 爱情快递
· 有趣、经典、让人捧腹大笑
· 日本青春美少女 疯狂铃声
· 在爱的呵护里享受性福
· 激情男女VS速食爱情
· 时尚动感铃图下载 只需0.1元/条
· 关注非典专题 传送关怀与祝福
· 把握指间的浪漫邂逅 移动三国志
· 点歌传达美好的祝愿 语音笑话
头条新闻 新闻冲浪 激情男女 体育新闻 非常笑话 两性学堂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每日笑话 白领健康 每日英语   
自写短信 精彩专题:流行音乐排行榜铃声 射雕英雄传剧照 短信宝贝
  爱有温柔的、性感的,更有火辣辣让你无法拒绝的。立刻用手机编写短消息00发送到888811加入爱情快递!满足你交友聊天的全部欲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