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海尔空调火速增援北京内蒙天津抗“非典”一线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5月07日11:4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7日电 日前,海尔空调接到北京、内蒙、天津三地的加急定单,要求为三地的抗击“非典”一线安装空调。海尔空调发挥了其内部市场的快速反应机制和以市场链为纽带的定单保障机制优势,全体员工团结一致、众志成城加班加点组织生产,并按照特殊要求,仅仅3天的时间就将1000套空调全部到位,从而保证了战斗在抗击“非典”一线的医护人员的安全,为广大的患者提供了一个及早康复的室内环境。在这场被喻为“生死时速”的战斗中,海尔用速度和真诚为广大医护人员及患者筑起了一道健康屏障。

  北京告急:新建小汤山“非典”定点医院

  36个小时内空调安装到位

  4月27日上午11:30,海尔北京工贸接到了小汤山“非典”定点医院的求助电话,急需安装海尔空调,情况紧急,海尔空调的客户服务中心随即马上调货,赶赴小汤山“非典”定点医院的工程现场安装空调。4月27日下午,海尔第一批空调安装到位;28日,海尔空调又给小汤山“非典”定点医院送去第二批空调,在29日已全部安装到位。36个小时空调全部安装调试完毕,海尔空调不辱使命。

  天津告急:“非典”疑似病人治疗中心3天内

  海尔空调全部安装到位

  北京小汤山的工程刚刚完毕,海尔空调又接到了天津的告急电话。5月3日晚上海尔空调接到了天津“非典”疑似病人治疗中心安装空调的通知。

  用户的需求就是命令。为了能够保证如期完工,产品经理刻不容缓马上将电话打到青岛总部。第二天上午,全部空调型号火速运送到位。当天下午海尔的安装人员立即上阵,仅仅用了一天半的时间全部机器安装完毕。

  内蒙告急:呼和浩特“非典”急救指挥中心战时应急医院700套

  海尔空调2天内全部到位

  呼和浩特“非典”急救指挥中心战时应急医院的筹备工作也在日夜进行当中,海尔空调又一次被选中。700套空调,2天的时间必须安装调试完毕。面对这样一个艰巨的工程,海尔空调没有丝毫犹豫。接下定单马不停蹄组织货源。经过两昼夜的奋战,700套海尔空调整齐的安装完毕。

  “非典”一线首选海尔的三大理由:大批量高质量的高可靠性

  安装规范免除售后的稳定性

  杀菌换气健康呼吸的先进性

  全国治疗“非典”专业医院为什么在紧急时刻都选择了安装海尔空调?据了解,主要是海尔空调的过硬质量以及科学高效的安装服务和具备抗菌方面的独特优势赢得了这些“苛刻”的特殊用户的信赖。

  据了解,海尔空调的所有产品均需经过十分严格的检验工序,小到元器件性能比较,大到整机性能测试,海尔空调可以说是“身经百战”。四大国家级实验室,150多项国际认证,从根本上为大批量的产品提供了高质量和高可靠性的保证。因为是隔离区,所以这次空调安装还有一个特殊的要求,那就是空调一旦到位决不能进行售后服务,所以,海尔空调星级服务网络紧急联动为海尔空调优质高效地完成此次安装任务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据了解,由于工程紧急,安装要快不容懈怠。为了争分夺秒、在第一时间安装调试好空调,产品还没到位,海尔服务人员就已先行出动,在工程现场实地考察医院房间结构、安装位置、常规风向进行事先设计。同时,海尔空调独特的无尘安装、安全配电等星级服务措施为这次突击任务更奠定了有力地基础。

  因为是特殊医疗机构,所以这次在选择空调时,有关部门还考虑必须具备一定的健康功能。今年海尔推出了一系列的健康空调、氧吧空调、强力杀菌酶空调等。因其具有的杀菌换气、健康呼吸,可以改善室内空气质量,为广大的患者营造最好的医疗条件,也能给医护人员创造最好的防护条件而受到特别青睐,此次大规模安装海尔空调完全在情理当中。

  目前,海尔空调已经全部安装到位。在北京、天津、内蒙的每一间非典病房中无不体现出海尔空调在危急时刻火速增援的工作热情。作为一个优秀的民族企业,海尔空调用行动实践着“敬业报国,追求卓越”的海尔精神。(王亭)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订短信头条新闻 让您第一时间掌握非典最新疫情!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网上优惠学习各类英语,考研会计司法考试课程,免费试听
  用周杰伦的GD88打给mm ^O^ 狂抽猛送,果然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浪精彩短信


铃图下载0.1元/条
流行乐坛金曲铃声
送歌表达无尽思念
疯狂铃声 鸟叫铃声
[梁靜茹] 我不害怕
[戴佩妮] 躲在夜里
[张智成] Forever
[和 弦] 天空之城
更多精彩铃声>>









图片专题:流氓兔!
诺基亚   西门子
摩托罗拉 三星
阿尔卡特 松下
爱立信   三菱
更多精彩图片>>


网络营销成新宠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中医治疗各种肿瘤
患了皮肤病去哪里

更多商情发布>>

分 类 信 息
:北方交大MBA热招
   手机有礼武汉分类
   春季旅游江苏行
:雅思深圳考试中心
:上海特价机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铃声 图片 订阅 言语传情 游戏 短信宝贝 爱情快递
· 有趣、经典、让人捧腹大笑
· 日本青春美少女 疯狂铃声
· 在爱的呵护里享受性福
· 激情男女VS速食爱情
· 时尚动感铃图下载 只需0.1元/条
· 关注非典专题 传送关怀与祝福
· 把握指间的浪漫邂逅 移动三国志
· 点歌传达美好的祝愿 语音笑话
头条新闻 新闻冲浪 激情男女 体育新闻 非常笑话 两性学堂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每日笑话 白领健康 每日英语   
自写短信 精彩专题:流行音乐排行榜铃声 射雕英雄传剧照 短信宝贝
  爱有温柔的、性感的,更有火辣辣让你无法拒绝的。立刻用手机编写短消息00发送到888811加入爱情快递!满足你交友聊天的全部欲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