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是放弃还是等候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5月07日16:04 北京晚报
  萌姐:你好!

  我是个打工仔,22岁了。打开两年来的日记,有一个问题时常纠缠着我,让我魂不守舍。两年前,我结识了一位女孩。她是本地人,我们同在一个单位工作。因为工作性质不同,每天见面的机会很少。偶尔碰见了,也只是打个招呼,问个好。时间多的时候,就深夜互相打个电话,聊会儿天。很投机。是无所不谈、无话不说的好朋友。如果哪天真的有时间,我们就一块去散步、吃饭。直到今天,我们之间的关系有时像恋人,有时像好朋友。我不知她是怎样想的。当我提出要确立关系时,她总会这样说:“我感觉我们做好朋友挺好的!”每次就这样一句话,回答了我的问题。虽说这样,可我们彼此都显得心照不宣。我们都属于内向性格的人,但她比较清高、傲慢一些。有时约她,她总会找个借口推托掉。我也无可奈何。我常常在想,她到底要我怎么样,才能让我如愿以偿。过了春节,我就要调走了。我把这事告诉了她,她显得很平静,说:“我会给你写信的。”难道她真的不理解我的心思?我是那么的喜欢她。“白天有你,就有梦!晚上有梦,就有你!”那份情感我已深埋了两年。有一段时间,我试着去忘掉她。可结果呢?当我见到她时,打开日记时、看到照片时,我又败下阵来了。忘记一件事不容易,忘记一个人哪有那么容易,也许一生的时间都不够。同事说我自作多情,暗恋她。可不管怎样,都很难让我走出这个门槛。我怕一旦走出去,就没有回头的机会了。何况我还知道“人去茶凉”这个道理。萌姐,你说我是放弃还是继续?盼盼

  萌姐支招 同唱一首歌

  最爱看《动物世界》了。

  从小生灵那里学到不少本事。

  例如,当闲话废话无聊话袭来时,赶紧学学驼鸟,一头扎进沙堆儿。嘿!没听见。不知道。

  (如果驼鸟果真有这种回避功能。)

  又例如,当实话真话贴心话送达时,马上像小松鼠一样竖起耳朵,小眼睛滴溜儿滴溜儿转。然后迅速判断,做出反应。

  (假如松鼠也能进行逻辑推理。)

  其实,人家早就表态了呀!

  咱不是装傻充愣,就是心存侥幸。

  其实,人家自始至终只开了半扇门,只够两人在门边说说话拍拍肩膀握握手。

  决没有大门洞开,让您长驱直入的意思。

  那么,咱也只能彬彬有礼,嘎然止步。互道晚安之后,同唱一首苏格兰民歌———

  《友谊天长地久》。

  唱歌时注意情绪,不要过于伤感;注意节拍,不要拼命抢点。眼睛倒可以时不时地瞄瞄大门,看里面有没有“热烈欢迎”的横幅伸出。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订短信头条新闻 让您第一时间掌握非典最新疫情!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网上优惠学习各类英语,考研会计司法考试课程,免费试听
  用周杰伦的GD88打给mm ^O^ 狂抽猛送,果然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浪精彩短信


铃图下载0.1元/条
流行乐坛金曲铃声
送歌表达无尽思念
疯狂铃声 鸟叫铃声
[梁靜茹] 我不害怕
[戴佩妮] 躲在夜里
[张智成] Forever
[和 弦] 天空之城
更多精彩铃声>>









图片专题:流氓兔!
诺基亚   西门子
摩托罗拉 三星
阿尔卡特 松下
爱立信   三菱
更多精彩图片>>


网络营销成新宠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中医治疗各种肿瘤
患了皮肤病去哪里

更多商情发布>>

分 类 信 息
:北方交大MBA热招
   手机有礼武汉分类
   春季旅游江苏行
:雅思深圳考试中心
:上海特价机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铃声 图片 订阅 言语传情 游戏 短信宝贝 爱情快递
· 有趣、经典、让人捧腹大笑
· 日本青春美少女 疯狂铃声
· 在爱的呵护里享受性福
· 激情男女VS速食爱情
· 时尚动感铃图下载 只需0.1元/条
· 关注非典专题 传送关怀与祝福
· 把握指间的浪漫邂逅 移动三国志
· 点歌传达美好的祝愿 语音笑话
头条新闻 新闻冲浪 激情男女 体育新闻 非常笑话 两性学堂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每日笑话 白领健康 每日英语   
自写短信 精彩专题:流行音乐排行榜铃声 射雕英雄传剧照 短信宝贝
  爱有温柔的、性感的,更有火辣辣让你无法拒绝的。立刻用手机编写短消息00发送到888811加入爱情快递!满足你交友聊天的全部欲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