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无辜女司机命丧灶台下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5月09日11:48 新闻晚报
  老父老母报案抓儿4月12日上午9点多,住在周浦镇上的顾老先生和老伴回到瓦西的乡下老房子。一进堂屋,老人就看到桌上有张纸条写着:“爸爸妈妈,我杀人了,我走了,你们去报案吧,人在灶间里。”

  老人连忙跑到灶间,看到一具尸体躺在那儿,头部盖着张报纸,伸进烧火的洞里,脖子上有条明显的勒痕。两位老人吓得瘫坐在地。

  同居女子要生产

  顾老先生的儿子顾超雄曾被判过两次刑,他不思悔改又染上了毒瘾,妻子和他离婚了。不务正业的顾超雄整天除了吸毒就是闲逛,不久在舞厅认识了湖南妹子张颜(化名),很快就同居在一起。

  4月4日清晨5点多,顾超雄见张颜就要生产,赶紧带着张颜上了出租车。一路上,顾超雄自言自语:“我老婆要生了,可我连住院费也交不起。”驾驶员听罢,掏出2000 元:“你先拿走,让老婆生孩子吧。”

  顾超雄把张颜送进医院,对医生说:“我手头没钱,现在去借钱。”却拿着2000 元钱跑去吸毒了。

  “老婆”孩子逃出医院

  有了2000 元人民币,顾超雄乐得大饱“烟瘾”,早把医院等他“借钱”回去的张颜和孩子忘在脑后。直到4月6日才想起张颜还在医院,但还是忍不住到下沙镇吸了一天毒。

  当天晚上9点多,见顾超雄还不送钱来,医生护士不断催促交费的事情,张颜趁护士不注意,抱着孩子跳窗逃出医院,第二天早上来到顾超雄父母家。

  为筹钱铤而走险

  与此同时,顾超雄抽光了2000 元。路上飞跑的出租汽车,让顾超雄眼前一亮。

  中午11点,他兜到新场镇,看到一辆奥托出租车里坐着一个戴着金戒指、金手链,胸前挂着手机的女司机,拉开车门坐了进去。他对女司机说:“我到瓦西搬东西,来回给你60元车费。”

  顾超雄知道,平时父母住在周浦镇,周末才回瓦西老家,这天去没有人。女司机带着他来到瓦西,顾超雄煞有介事地到老家转了一圈回来,说没找到人,让司机开车到横沔镇上兜了一圈,又说没找到人。他再次让女司机开车到瓦西。

  绳勒女司机脖子

  顾超雄翻墙跳进家里,找了根绳子放在口袋里,然后打开大门,招呼女司机帮忙搬东西。女司机跟着他进屋,走到楼梯旁,顾超雄反身拿着绳子迎了上去。女司机还没反映过来,绳子就死死地勒住她的喉咙,使她发不出声音。

  不一会,鲜血顺着司机嘴角流了下来。顾超雄将司机拖到灶间,抢下司机身上的金戒指、手链、手机和340元人民币。然后到北蔡将金饰卖了570元,驾驶抢来的出租车来到海宁,停在停车场,再乘坐火车返回上海。

  顾超雄拿着570元,又过了一次毒瘾,忽然想起了张颜和孩子。到医院才知道母子俩早溜了。

  出逃千里难遁法网4月8日,顾超雄再次潜回瓦西,在死者脸上盖上报纸,将头放进烧火洞。然后留张字条,希望周末父母来时能看到。然后回到父母家,找到张颜,说带她回湖南老家“坐月子”。他们到海宁取了汽车,驾车回到张颜的老家。

  顾超雄没想到,警方接到报案的当天就分析到了他的藏身之处。在湖南当地警署的配合下,顾超雄被带回上海。

  日前,顾超雄被南汇区检察院批准逮捕。

  本报记者刘昕 通讯员夏林杰 冯仁官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订短信头条新闻 让您第一时间掌握非典最新疫情!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网上优惠学习各类英语,考研会计司法考试课程,免费试听
  用周杰伦的GD88打给mm ^O^ 狂抽猛送,果然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浪精彩短信


铃图下载0.1元/条
流行乐坛金曲铃声
送歌表达无尽思念
疯狂铃声 鸟叫铃声
[滨崎步] Rainbow
[信乐团] 断了思念
[陈奕迅] 兄妹
[和 弦] 笨小孩
更多精彩铃声>>









图片专题:流氓兔!
诺基亚   西门子
摩托罗拉 三星
阿尔卡特 松下
爱立信   三菱
更多精彩图片>>


网络营销成新宠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中医治疗各种肿瘤
患了皮肤病去哪里

更多商情发布>>

分 类 信 息
:北方交大MBA热招
   手机有礼武汉分类
   春季旅游江苏行
:雅思深圳考试中心
:上海特价机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铃声 图片 订阅 言语传情 游戏 短信宝贝 爱情快递
· 将最美的祝福送给母亲
· 日本青春美少女 疯狂铃声
· 在爱的呵护里享受性福

· 激情男女VS速食爱情
· 时尚动感铃图下载 只需0.1元/条
· 有趣、经典、让人捧腹大笑
· 把握指间的浪漫邂逅 移动三国志
· 点歌传达美好的祝愿 语音笑话
头条新闻 新闻冲浪 激情男女 体育新闻 非常笑话 两性学堂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每日笑话 白领健康 每日英语   
自写短信 精彩专题:流行音乐排行榜铃声 射雕英雄传剧照 短信宝贝
  爱有温柔的、性感的,更有火辣辣让你无法拒绝的。立刻用手机编写短消息00发送到888811加入爱情快递!满足你交友聊天的全部欲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