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陕西警匪枪战持续半小时 两歹徒一死一被擒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5月13日11:28 中国新闻网
  



歹徒王寿龙在被警方击伤后被送到医院抢救。华商报图



  中新网5月13日电 昨天下午,陕西省汉中市兴元湖门前枪声大作。两名歹徒劫持人质,持自制手枪和警察发生半小时枪战,两歹徒一被击毙一被擒获。汉中市公安局汉台分局孟丁铭副局长和一名刑警受轻微伤。

  华商报今天报道称,昨天下午3时许,记者接到电话称,108国道汉中市兴元湖门前发生枪战。3时15分,记者赶到现场。兴元湖门口,警察用绳子围了一个隔离区,隔离区内躺着一具男尸。一辆救护车拉着一满脸是血的男子朝市区疾驶而去。

  据介绍,2002年6月,汉中市发生枪杀案,山西人田某被杀。警方确认凶手系放高利贷者河北人梁海永,被杀的田某曾借梁高利贷长期未还。一年来,警方多次通缉梁海永。4月底,梁海永和老乡王寿龙携枪来汉中“收账”。汉中人陈某曾从梁处借高利贷,由聂某担保。昨天上午,聂某被梁劫持到兴元湖公园内,聂某打电话让朋友拿两万元给梁海永。汉中市公安局汉台分局获得这个线索后,孟丁铭副局长当即调集警力到兴元湖公园布控。此时聂某的朋友已将两万元给了梁海永,但梁并没有放人。

  下午2时30分,一辆红色出租车从公园驶出,守在大门口的孟丁铭发现车后座上一男子正是梁海永。孟丁铭和几名警员冲向出租车,不料车后座两男子拔出手枪一通乱射,警察当即还击。被劫持的聂某和出租车司机乘机逃了出来。两个歹徒以出租车做掩体,和警察展开枪战……梁海永爬上驾驶座驾车撞开公园的大铁门,沿108国道朝北逃去,另一名歹徒持双枪朝警方射击。

  歹徒正逃窜间,对面开来一辆大货车,梁海永驾车躲避不及,一头撞在大货车上。车内的梁海永由于身中5枪而毙命。另外一男子身中两枪,被送往医院。警方从两人身上共搜出5把用发令枪改装的自制手枪和自制子弹一盒。战斗中,孟丁铭和刑警队罗副队长受轻微伤。

  警方随后证实,梁海永今年30岁,不久前在河北抢劫杀人后在逃。另外一名歹徒叫王寿龙。昨晚,手术后已脱离生命危险的王寿龙被警方刑拘。(黑白 东海)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订短信头条新闻 让您第一时间掌握非典最新疫情!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在家学新东方英语 注会注册评估师 考研英语
  用周杰伦的GD88打给mm ^O^ 狂抽猛送,果然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浪精彩短信


铃图下载0.1元/条
流行乐坛金曲铃声
送歌表达无尽思念
疯狂铃声 鸟叫铃声
[苏永康] 老死
[赵颂茹] 发奋
[卢巧音] 三角志
[和 弦] 我不难过
更多精彩铃声>>









图片专题:流氓兔!
诺基亚   西门子
摩托罗拉 三星
阿尔卡特 松下
爱立信   三菱
更多精彩图片>>


网络营销成新宠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中医治疗各种肿瘤
患了皮肤病去哪里

更多商情发布>>

分 类 信 息
:北方交大MBA热招
   手机有礼武汉分类
   春季旅游江苏行
:雅思深圳考试中心
:上海特价机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铃声 图片 订阅 言语传情 游戏 短信宝贝 爱情快递
· 非常笑话轻松每一天
· 日本青春美少女 疯狂铃声
· 在爱的呵护里享受性福

· 激情男女VS速食爱情
· 时尚动感铃图下载 只需0.1元/条
· 有趣、经典、让人捧腹大笑
· 把握指间的浪漫邂逅 移动三国志
· 点歌传达美好的祝愿 语音笑话
头条新闻 新闻冲浪 激情男女 体育新闻 非常笑话 两性学堂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每日笑话 白领健康 每日英语   
自写短信 精彩专题:流行音乐排行榜铃声 射雕英雄传剧照 短信宝贝
  爱有温柔的、性感的,更有火辣辣让你无法拒绝的。立刻用手机编写短消息00发送到888811加入爱情快递!满足你交友聊天的全部欲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