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深圳:千万元重奖名牌9企业各获百万奖金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5月15日17:45 人民网
  人民网深圳5月15日电 记者胡谋报道:深圳市政府昨日拿出1000万元奖金,奖励创造了10个“中国名牌”的9家深圳企业,每个名牌各获100万元奖金。

  近年来,深圳市大力推动名牌战略,共有9家企业的10个产品被评为中国名牌产品,分别是康佳彩电、创维彩电、长城微型计算机、金威啤酒、丽港BELLE皮鞋、富安娜床上用品、长城服务器、泰丰电话机、飞亚达手表、光大依波手表。目前,深圳拥有的中国名牌产品数量占全国5.6%,居大中城市第二位。

  这些名牌产品生产企业大都是深圳市乃至全国同行业的骨干企业,生产规模、研发实力、产品质量均居前列,吸引了一大批上下游企业配套生产,对实现整个行业的做大做强具有示范和带动作用。统计显示,9家“中国名牌”产品生产企业去年实现工业总产值370亿元,占全市工业总产值的8.9%。

  1000万元奖励名牌,再一次体现了深圳市委、市政府实施名牌战略的大手笔。近年来,为鼓励和引导企业争创名牌产品,市委、市政府相继出台了一系列支持企业实施名牌战略的政策措施,力争形成一批拥有名牌产品的大企业集团和企业群体。

  为实施名牌战略,加强名牌培育,深圳市日前出台了《关于推动我市工业企业实施名牌战略的意见》。其中规定,对被国家工商总局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或被国家质量技术监督检验检疫总局评为中国名牌产品的企业,市政府一次性给予每个商标或产品100万元的奖励。深圳市今后还将按照国家《产品质量法》的有关规定,参照国外的评定标准,每年颁发“市长质量奖”荣誉称号,大力鼓励产品质量稳定、市场占有率高、服务质量好、消费者信得过的生产企业。

  在昨天的颁奖大会上,于幼军代表市委、市政府向获奖企业表示祝贺,并重申了充分认识大力实施名牌战略的重要意义和争创名牌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他说,实施名牌战略,发展民族品牌,是深圳经济特区新时期的重要使命。于幼军要求,全社会积极参与,共同努力,形成争创名牌的良好机制和环境条件。来源:人民网 2003年5月15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订短信头条新闻 让您第一时间掌握非典最新疫情!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在家学新东方英语 注会注册评估师 考研英语
  用周杰伦的GD88打给mm ^O^ 狂抽猛送,果然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浪精彩短信


铃图下载0.1元/条
流行乐坛金曲铃声
送歌表达无尽思念
疯狂铃声 鸟叫铃声
[李克勤] 爱一个人
[梁咏琪] 无所不在
[信乐团] 大惊小怪
[和 弦] 孤星泪
更多精彩铃声>>









图片专题:流氓兔!
诺基亚   西门子
摩托罗拉 三星
阿尔卡特 松下
爱立信   三菱
更多精彩图片>>


网络营销成新宠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中医治疗各种肿瘤
患了皮肤病去哪里

更多商情发布>>

分 类 信 息
:北方交大MBA热招
   手机有礼武汉分类
   春季旅游江苏行
:雅思深圳考试中心
:上海特价机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铃声 图片 订阅 言语传情 游戏 短信宝贝 爱情快递
· 非常笑话轻松每一天
· 日本青春美少女 疯狂铃声
· 在爱的呵护里享受性福

· 激情男女VS速食爱情
· 时尚动感铃图下载 只需0.1元/条
· 有趣、经典、让人捧腹大笑
· 把握指间的浪漫邂逅 移动三国志
· 点歌传达美好的祝愿 语音笑话
头条新闻 新闻冲浪 激情男女 体育新闻 非常笑话 两性学堂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每日笑话 白领健康 每日英语   
自写短信 精彩专题:流行音乐排行榜铃声 射雕英雄传剧照 短信宝贝
  GGMM对对碰!短信交友保密手机号,开启你的爱情魔法石,抢注你的爱情昵称,发送00888811体验新浪爱情快递!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