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大仙”施法百万巨款变废纸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5月15日20:44 人民网
  人民网长乐5月15日电 一妇女自称“神仙附体”,能祈求平安,从一个74岁的老太手上骗走百万巨款,不仅供丈夫出了国,还供自己包了个“二爷”。5月4日,这名犯罪嫌疑人被福建长乐警方抓获,并追回部分赃款。

  据悉,3月29日,长乐刑侦城关中队接到一位74岁老太太许某报案,老人藏在箱子里的9万多元美金以及26万元人民币变成了废纸。接到报案后,城关刑侦中队中队长李明超带领民警,经过36天的调查访问,弄清了全案的始末,并于5月4日在福州市岳峰路将犯罪嫌疑人林某抓获。

  经审查得知,2001年初,林某在与邻居许老太的闲聊中,得知其有一个儿子、一个女儿在美国务工,由于各种原因,在美国的儿子和女儿家庭并不和睦,挣的钱不多,许老太总想找个风水先生消灾。由于缺钱花,林某就萌发了通过迷信手段骗取许老太钱财的念头。几天后,犯罪嫌疑人林某找到许老太,自称有神仙附在她身上,可以通过做法术,让许老太的家人和睦赚大钱。具体方法是不定期让许老太拿出钱来,藏在林某家的一个箱子里。许老太信以为真,多次将3000美元、5000美元以及数万人民币相继存入林某的箱子内后,许老太偶有收到子女从美国寄来的钱,也没怎么听到美国儿女家庭不和睦的消息,于是,许老太就迷信上林某的“法力”,对林某言听计从。自2001年初至2003年2月份,许老太把美国寄回的钱,以及借的钱共9万多元美金以及26万元人民币放进了林某家的箱子。

  林某将这些钱用于2002年丈夫偷渡出国的费用,并租下福州市岳峰路13号一套房子,并相中了鼓山镇一男子作姘夫,并对其谎称自己是出国归来,还为其配备了摩托车、手机等,并逐月供姘夫零花钱,大肆挥霍许老太的钱财,供自己淫乐。

  后来,许老太因债主找上门,就急于找林某要回钱,林某就说法术还没做完,否则家里就会死人,但许老太坚持要把箱子搬回家,因按捺不住好奇心,便打开箱子,发现箱子里装的全是废纸,于是,爆出了被骗百万元人民币的一幕。

  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此案正进一步审理中。 ( 江天恩 王金敏 )来源:人民网 2003年5月15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订短信头条新闻 让您第一时间掌握非典最新疫情!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在家学新东方英语 注会注册评估师 考研英语
  用周杰伦的GD88打给mm ^O^ 狂抽猛送,果然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浪精彩短信


铃图下载0.1元/条
流行乐坛金曲铃声
送歌表达无尽思念
疯狂铃声 鸟叫铃声
[李克勤] 爱一个人
[梁咏琪] 无所不在
[信乐团] 大惊小怪
[和 弦] 孤星泪
更多精彩铃声>>









图片专题:流氓兔!
诺基亚   西门子
摩托罗拉 三星
阿尔卡特 松下
爱立信   三菱
更多精彩图片>>


网络营销成新宠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中医治疗各种肿瘤
患了皮肤病去哪里

更多商情发布>>

分 类 信 息
:北方交大MBA热招
   手机有礼武汉分类
   春季旅游江苏行
:雅思深圳考试中心
:上海特价机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铃声 图片 订阅 言语传情 游戏 短信宝贝 爱情快递
· 非常笑话轻松每一天
· 日本青春美少女 疯狂铃声
· 在爱的呵护里享受性福

· 激情男女VS速食爱情
· 时尚动感铃图下载 只需0.1元/条
· 有趣、经典、让人捧腹大笑
· 把握指间的浪漫邂逅 移动三国志
· 点歌传达美好的祝愿 语音笑话
头条新闻 新闻冲浪 激情男女 体育新闻 非常笑话 两性学堂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每日笑话 白领健康 每日英语   
自写短信 精彩专题:流行音乐排行榜铃声 射雕英雄传剧照 短信宝贝
  GGMM对对碰!短信交友保密手机号,开启你的爱情魔法石,抢注你的爱情昵称,发送00888811体验新浪爱情快递!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