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牛腩肠粉里惊现止血贴,食客索赔3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5月19日09:26 金羊网-新快报
  店方坚决不应

  新快报记者 张小奋 实习记者 陈晶晶

  昨天,一名姓占的市民向本报投诉,称13日他在水荫路某快餐店吃早餐时,在牛腩肠粉里发现一片止血贴,令其恶心不止……

  吃第三口时赫见止血贴

  据占某称,13日早上7时25分左右,他来到公司附近的水荫路某快餐店,买了一份牛腩肠粉。当他吃到第三口时,赫见一片黄褐色的止血贴与深棕色的牛腩混在一起。开始他还半信半疑,但经过反复辨认后,他确认这是一片止血贴!他顿时觉得毛骨悚然,心想这片止血贴如果被人用过,而这人是乙肝、SARS病毒携带者的话,他岂不已经中招?他越想越怕……

  占某当即向该店值班经理投诉,经理查看证明属实以后,答应换一份。占某随即拒绝,他要求:第一,要去医院检查身体;第二,赔偿3000元的精神损失费。对于他的要求,值班经理在向上级请示后答复只能赔偿100元,遭到占某的拒绝。值班经理继续和上级商量,占某一直等到8时18分因公务在身才离开,并带走了牛腩粉及其托盘和发票作为证据。

  占某:店方对赔偿拖而不决

  据占某称,当天中午1时20分,两名自称该店店长和员工组长的人来到占某的办公室向其道歉,并商量解决的方法。占某重复了早上的要求,两人表示要回去商量一下。下午3时10分,两人又来到占先生的办公室,提出是否可以“便宜”一点,并希望他不要找媒体反映,遭到占某拒绝。

  但是此后一直到14日的中午,快餐店都没有给占某回复。占某多次打电话去问询,对方都称领导仍在商量中。占某于是带着牛腩肠粉到快餐店找值班经理论理。经理让他等5分钟让他请示领导。一个多小时后,一名姓姚的经理前来,提出要带他到医院,并提出赔偿金额可否便宜一些。

  占某则声明,他不再要求到医院检查和精神赔偿费用,但要对方在媒体承认这个事实,并向他道歉。姚说:“这是不可能的。”14日下午6时,该快餐店联络占某,答应赔偿他1000元精神补偿费,遭到占某拒绝。


图:这片止血贴到底怎么会出现在牛腩肠粉里呢?这仍是个谜……(张小奋/摄)

图:这片止血贴到底怎么会出现在牛腩肠粉里呢?这仍是个谜……(张小奋/摄)

  店方:对“外来物”不负责任

  前天下午,记者在水荫路该快餐店采访了主管该店的姚经理。据姚称,事发后值班经理立即进行调解,要求与占一道前往医院进行健康体检。但是,对于占提出索要3000元作为医院体检费和精神赔偿费的要求,由于值班经理没有任何赔偿的权限,所以不能作出赔偿决定。

  对于占某说值班经理曾提出“赔偿100元”一事,姚予以否认。姚称,据值班经理反映,当时占用筷子从碟底夹起一片“没有使用过”的止血贴,其未见被撕开变形的痕迹。事后,快餐店也对止血贴的来源进行内部调查,找不到一名员工受伤,这表明止血贴不是来源于受伤的员工。

  姚向记者表示,按理,经过火锅高温后,这片止血贴肯定不会这样“完好无损”,所以,他们对“外来物”不负有任何责任。但是,鉴于此事发生在店内,他们有义务去“关心”食客。

  姚说,对于占索要3000元赔偿,他当即表示“不可能”。他要求与占到防疫部门进行体检鉴定,但是占说:“去防疫站检查信不过,惟一的解决办法就是给我3000元,其他条件免谈。”对于有员工答应赔偿占1000元一说,姚表示“从无此事”。

  姚表示,直至目前为止,店方对解决此事的态度是诚恳的,并愿与占到医院进行健康检查。但是,对于任何心存敲诈行为的食客,他们将会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晓航/编制)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订短信头条新闻 让您第一时间掌握非典最新疫情!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在家学新东方英语 注会注册评估师 考研英语
  用周杰伦的GD88打给mm ^O^ 狂抽猛送,果然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浪精彩短信


铃图下载0.1元/条
流行乐坛金曲铃声
送歌表达无尽思念
疯狂铃声 鸟叫铃声
[李克勤] 爱一个人
[梁咏琪] 无所不在
[信乐团] 大惊小怪
[和 弦] 孤星泪
更多精彩铃声>>









图片专题:流氓兔!
诺基亚   西门子
摩托罗拉 三星
阿尔卡特 松下
爱立信   三菱
更多精彩图片>>


网络营销成新宠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中医治疗各种肿瘤
患了皮肤病去哪里

更多商情发布>>

分 类 信 息
:北方交大MBA热招
   手机有礼武汉分类
   春季旅游江苏行
:雅思深圳考试中心
:上海特价机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铃声 图片 订阅 言语传情 游戏 短信宝贝 爱情快递
· 非常笑话轻松每一天
· 日本青春美少女 疯狂铃声
· 在爱的呵护里享受性福

· 激情男女VS速食爱情
· 时尚动感铃图下载 只需0.1元/条
· 有趣、经典、让人捧腹大笑
· 把握指间的浪漫邂逅 移动三国志
· 点歌传达美好的祝愿 语音笑话
头条新闻 新闻冲浪 激情男女 体育新闻 非常笑话 两性学堂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每日笑话 白领健康 每日英语   
自写短信 精彩专题:流行音乐排行榜铃声 射雕英雄传剧照 短信宝贝
  GGMM对对碰!短信交友保密手机号,开启你的爱情魔法石,抢注你的爱情昵称,发送00888811体验新浪爱情快递!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