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父子双双陷入“情”网……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5月19日11:05 新闻晚报
  父亲的友情、儿子的爱情,却被同一个女子无情地玩弄于股掌之中,直到老陈醒悟到友情被骗,带着民警闯入儿子的“爱巢”,这才真相大白。

  投其所好先骗钱

  老陈本是医生,退休后回到上海。2001 年7月,被应聘到静安区某药店当坐堂医生。一位30岁左右,打扮时髦的年轻女子于丽丽经常带孩子来看病。一来二往,两人逐渐以朋友相称。

  一天闲谈时,于丽丽透露某医院要办一个保健康复中心,如果老陈有兴趣的话,自己有熟人可以“搞定”。老陈做事稳重,便说自己回去考虑考虑。第二天,老陈约于丽丽到某茶馆见面,表示想承包保健康复中心。于丽丽满口答应。老陈也是个明白人,先送上1万元“交际费”。为了尽早成功,老陈又瞒着妻子,从亲戚那里筹借了数万元,交给于丽丽准备用于“交付押金”和“购买设备”。

  从外地回上海定居后,老陈的住房一直很困难,购房便成了他的一个心事。不久,于丽丽告诉老陈,她认识静安某花园房地产公司的老板,只要先拿出几万元首付款,就能得到一套价值50多万元的大房子。老陈忙把首付款双手奉上。

  可此后,两件事情再也没有了下文,老陈不免有些着急,每次见到于丽丽,总要拐弯抹角地问一问。于丽丽的回答都是肯定的。果然,某医院院长办公室的“女秘书”打来了电话:“你给于丽丽的钱,洪教授全部收到了。放心吧,你托了小于,事情一定能办成!”又过几天,那家花园房地产公司的“售楼小姐”也打来电话,称房子的事情正在办理之中。

  乔扮富妞再骗色

  接着,两件事情又没有了动静。可此时,老陈的注意力是儿子的终身大事。

  儿子小陈2000 年大学毕业后,在机关工作。小伙子眉清目秀,知书达理,但性格内向的他二十好几了,还没有谈过女朋友,老陈确实操过不少心。

  2002 年1月的一天,于丽丽神秘地对老陈说:“我认识一个小姑娘,台湾人,24岁。她10岁就到英国读书,是工商管理专业研究生,父亲是台湾一家大集团的总裁,还是世界500强呢。把她介绍给你儿子,怎么样?”“我们家里的条件很一般,这样高贵的小姐,我儿子怎么高攀得上呢?”“人家要什么有什么,对她来说,金钱、地位都已经不重要了,最重要的是感觉,是找到一份真爱。”于丽丽一本正经地说。

  去年2月3日,生性腼腆的小陈按照约定的地点,在美琪大戏院见到了来自台湾的王琪小姐。初次见面,两人并没有深聊。只是王琪的一口闽南普通话,让小陈印象颇深。

  此后,小陈又和王琪接触了几次,印象颇差,王琪主动得让小陈有些吃不消,他不想再见面了。不料,于丽丽一次次打来电话,对其进行开导:“小陈,你没有谈过恋爱,其实,王琪人挺好的。”

  2月24日,小陈收到了王琪的信和礼物。小陈的心被打动了,很快去看王琪。她憔悴多了,让人又爱又怜,还处处表现出令人难以相信的成熟。很快,小陈陷入了情网,以前的种种看法,渐渐消失得无影无踪,感情的烈焰熊熊燃烧起来。3月初,王琪干脆在上海百乐门酒店租了长包房,与小陈开始同居。

  一个月后,王琪无比幸福、无比羞涩地告诉小陈,她怀孕了。生米做成了熟饭,老陈也只能着手操办儿子的婚事,他找到介绍人于丽丽。“女方的父母很高兴,他们已经在上海金茂凯悦大酒店预订了100桌酒席。女方家人不要男方出一分钱,但按照台湾的风俗习惯,男方要给女方聘礼,但你们只要意思意思就行了。”

  老陈不愿在阔气的亲家面前丢脸。在征求了于丽丽的意见后,狠了狠心,决定给林小姐6.6万元见面礼,其意六六大顺。王琪不好意思亲自上门。于是,于丽丽主动提出由她将钱转交给王小姐。

  礼金给了,眼看着儿子婚期已近,但办婚礼的事也没了下文。托人到“金茂”一打听,根本没有什么人订过100桌酒席。这下,老陈慌了神。联想起自从和于丽丽认识后,为开诊所、买房子、送礼金等,已经给了于丽丽20多万元,而全是没有着落的空中阁楼。到那家著名医院一打听,他们没有姓洪的教授,也从来没有医院开诊所一说。去售楼处再问,也称从来没有卖过这么便宜的房子。此时,于丽丽也失踪了。幡然醒悟的他将此事告诉了儿子,可是沉浸在爱河中的小陈如同喝醉了迷魂汤,反而在王琪的授意下骗他父亲:“于丽丽已经把钱还给我了。”可儿子却一直不把钱拿出来。

  原来王琪就是丽丽4月18日,老陈夫妻两人来到百乐门酒店,想见见儿媳王琪。通过她寻找于丽丽,可是任凭怎么敲门,儿子就是不肯开门。老陈只得用手机和儿子联系。房间里王琪在一边瞪着眼睛对小陈说:“千万不要开门,你父母吵吵嚷嚷的,我不喜欢。”小陈不敢违抗,拿着电话对父母说:“你们还是快回家吧!你们和于丽丽的事不要影响我和王琪的感情。”

  4月28日凌晨,老陈到静安公安分局刑侦支队报了案。此时,小陈和王琪已在海宁路租了一处房子居住,警方找到了小陈。沉浸在爱情中的小陈却大声责备老陈,“你和于丽丽的事情,不要影响我和王琪。你懂什么是爱情吗?你知道我有多爱她吗?”

  无奈之下,警方和老陈只能守在小陈的住房内,当晚,当王琪出现在大家的视野中时,老陈脱口而出:“她不叫王琪,她就是于丽丽……”小陈一时惊愕瘫倒在床上。

  日前,于丽丽被静安区检察院以诈骗罪依法提起公诉。

  通讯员蔡盛 本报记者杨志洪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订短信头条新闻 让您第一时间掌握非典最新疫情!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在家学新东方英语 注会注册评估师 考研英语
  用周杰伦的GD88打给mm ^O^ 狂抽猛送,果然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浪精彩短信


铃图下载0.1元/条
流行乐坛金曲铃声
送歌表达无尽思念
疯狂铃声 鸟叫铃声
[李克勤] 爱一个人
[梁咏琪] 无所不在
[信乐团] 大惊小怪
[和 弦] 孤星泪
更多精彩铃声>>









图片专题:流氓兔!
诺基亚   西门子
摩托罗拉 三星
阿尔卡特 松下
爱立信   三菱
更多精彩图片>>


网络营销成新宠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中医治疗各种肿瘤
患了皮肤病去哪里

更多商情发布>>

分 类 信 息
:北方交大MBA热招
   手机有礼武汉分类
   春季旅游江苏行
:雅思深圳考试中心
:上海特价机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铃声 图片 订阅 言语传情 游戏 短信宝贝 爱情快递
· 非常笑话轻松每一天
· 日本青春美少女 疯狂铃声
· 在爱的呵护里享受性福

· 激情男女VS速食爱情
· 时尚动感铃图下载 只需0.1元/条
· 有趣、经典、让人捧腹大笑
· 把握指间的浪漫邂逅 移动三国志
· 点歌传达美好的祝愿 语音笑话
头条新闻 新闻冲浪 激情男女 体育新闻 非常笑话 两性学堂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每日笑话 白领健康 每日英语   
自写短信 精彩专题:流行音乐排行榜铃声 射雕英雄传剧照 短信宝贝
  GGMM对对碰!短信交友保密手机号,开启你的爱情魔法石,抢注你的爱情昵称,发送00888811体验新浪爱情快递!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