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品味真情正当时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5月20日17:50 北京晚报
  樱桃红

  儿子经常问:“爸爸,你怎么总也不带我玩?”老婆总抱怨:“你心里根本就没有这个家!”

  你感觉自己很委屈,“比窦娥还冤”———辛辛苦苦每天从早忙到晚,不都是为了更快更高更强地提升家庭生活水平吗?

  好了,现在你完全有时间用行动证明自己对家人的一片真情了。

  你可以做的事情实在太多了。

  带上足球,和儿子一起下楼,就在楼前那一小片空地上和儿子踢几小时足球。儿子是当然的“射手”,你只负责守门。为了让儿子高兴,你不妨来几次足以乱真的假摔,并且在假摔的同时眼睁睁无可奈何看着足球“破门而入”;你还要英勇善战,奋勇扑出儿子飞脚踢过来的很有力量的“香蕉球”,然后一脸化险为夷的自豪。有得有失,儿子玩球的兴趣大增,对你的爱戴当然也同时大增。

  摆好跳棋和五子棋盘,和老婆、孩子大战十个回合,记住事先一定要讲好“奖罚制度”,比如赢了的可以当一天家长,输的吃饭时不许挑挑剔剔;再比如赢了的可以自行决定一周之内的每一天如何穿衣戴帽,输的负责扫地洗碗和采购,把平时不容易“说教”成功的观念用游戏的方式让老婆、孩子不知不觉中高高兴兴接受,让孩子在你和老婆眼皮底下能够大大方方练习自己做主,一举多得,其乐无穷。而且吧,在这个过程中你会发现,偶尔一家人没大没小乐成一团,可以获得极大极彻底的放松和休息,那效果可是桑拿按摩不可比的。

  你还可以像模像样翻出几大本菜谱,挑自己比较有把握的给老婆孩子露一小手,话可以说得甜蜜一点:“老婆啊,天天都是你在厨房里忙乎,今天你好好休息休息,在一边指挥和检查工作就够了。”老婆的每一点“意见”你都当圣旨一样领受。做完吃完,你还可以“虚心请求”老婆孩子提意见以“利于”你不断提高。老婆孩子是不是一定为此乐不可支?

  女人其实最在乎的就是男人是不是用心对待她,而不是男人真的做了多少事情。你这样表现一两次,得到的“回报”可就多了去了,“哈哈哈哈”,你就找一个没人的小角落偷着乐吧。

  根据你对老婆、孩子的了解,你当然还可以发挥主观能动性想出特别的方式方法“讨好”他们。需要提醒的是,你可一定把握好分寸、有的放矢,要做就真做到讨好讨巧,千万小心弄巧成拙啊。

  特别时期的特别表现,只为特别特别爱你和你特别特别爱着的人。

  品味真情正当时。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订短信头条新闻 让您第一时间掌握非典最新疫情!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在家学新东方英语 注会注册评估师 考研英语
  用周杰伦的GD88打给mm ^O^ 狂抽猛送,果然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浪精彩短信


铃图下载0.1元/条
流行乐坛金曲铃声
送歌表达无尽思念
特殊音效 鸟叫铃声
[陈奕迅] 十年
[林俊杰] 冻结
[容祖儿] 习惯失恋
[和 弦] 风筝与风
更多精彩铃声>>









图片专题:流氓兔!
诺基亚   西门子
摩托罗拉 三星
阿尔卡特 松下
爱立信   三菱
更多精彩图片>>


网络营销成新宠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中医治疗各种肿瘤
患了皮肤病去哪里

更多商情发布>>

分 类 信 息
:北方交大MBA热招
   手机有礼武汉分类
   春季旅游江苏行
:雅思深圳考试中心
:上海特价机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铃声 图片 订阅 言语传情 游戏 短信宝贝 爱情快递
· 彩信手机 一天一部
· 日本青春美少女 疯狂铃声
· 都市欲望魅力无限

· 热辣风趣就在非常笑话
· 时尚动感铃图下载 只需0.1元/条
· 有趣、经典、让人捧腹大笑
· 把握指间的浪漫邂逅 移动三国志
· 点歌传达美好的祝愿 语音笑话
头条新闻 新闻冲浪 激情男女 体育新闻 非常笑话 两性学堂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每日笑话 白领健康 每日英语   
自写短信 精彩专题:流行音乐排行榜铃声 射雕英雄传剧照 短信宝贝
  GGMM对对碰!短信交友保密手机号,开启你的爱情魔法石,抢注你的爱情昵称,发送00888811体验新浪爱情快递!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