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卧底记者揭英牢黑幕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6月27日15:56 环球时报

  囚犯将自己活活电死,探监者用胸罩夹带毒品,狱警与犯人发生不正当的关系。这一幕幕匪夷所思的景象,对于大多数英国监狱来说,却早已是司空见惯的事。此间《世界新闻报》记者戴夫·麦克吉在白金汉郡的伍德希尔监狱卧底4个月,记录下自己耳闻目睹的一切。近日,《世界新闻报》刊登了他根据自己亲身经历撰写的《卧底日记》,披露了大量触目惊心的英国监狱黑幕。

  自杀事件在监狱很平常

  麦克吉对英国监狱的黑幕早有耳闻。为了调查真伪,他决定深入监狱内部,用自己的所见所闻来揭开这层黑幕。他特地选择了号称全英国“保安措施最为严密的”伍德希尔监狱。这所监狱主要用来关押重犯,英国历史上臭名昭著的罪犯都是从这里走向坟墓的。去年因杀害两名10岁女中学生而闹得整个英国人心惶惶的杀人犯亨德利,也关在这里等着受审。

  今年2月初,麦克吉凭借假造的推荐信蒙混过关,在伍德希尔监狱当上了一名狱警,开始了他的卧底生涯。

  3月17日,麦克吉进入伍德希尔监狱还不到两个月,就碰到了一起残酷的囚犯自杀事件。

  一名叫埃尔·哈吉的犯人,为了脱离这一人间地狱,可谓是“煞费苦心”。由于有自杀倾向,此前他一度受到特别看管。为使狱警放松警惕,他故意表现得对未来充满憧憬。可被放回自己囚室仅一星期,悲剧就发生了。哈吉从电视天线中抽出铜丝,把自己从头到脚捆绑起来,然后把铜丝一端同电源插座相连。在监狱里,为防止犯人触电自杀,电压都很低。因此,哈吉必须等20分钟才能达到目的。这种痛苦的自杀场面让麦克吉目瞪口呆,旁边的一名狱警却若无其事地表示,自杀事件在该监狱毫不稀奇,“如果一个人想在这里自杀,你几乎束手无策”。

  为毒品不择手段

  4月26日,麦克吉刚刚完成培训才3个星期,就在一次值班时被一群瘾君子包围。当时他正转身应付一名借机滋事的犯人,突然意识到背后至少有12名虎视眈眈的囚犯,而自己距离最近的警报器按钮也有20英尺远。他立刻吓出一身冷汗,幸好不久又有3名狱警及时赶到,才没有发生意外情况。

  在伍德希尔监狱,烟、酒乃至毒品都是囚犯梦寐以求的,甚至为此不择手段。麦克吉一次偶然发现有人偷藏面包,后来才知道,他们是利用里面的酵母,再加上桔子皮、糖和水,经过发酵后私自酿造“令人恶心的”劣酒。毒品是最令狱警头疼的问题,一名狱警无可奈何地说:“犯人会让女朋友或妻子将毒品藏在胸罩中带进来,他们知道,我们不能搜查她们的那个部位。而且,我们也没有足够的人手这样做。”当她们进入监狱后,第一件事就是直奔洗手间,将用避孕套装着的毒品从胸罩中取出含在嘴里,然后在与男朋友拥抱时,通过接吻将口中毒品传递给犯人。有一次,一名狱警看到一名探监妇女与一名囚犯如恋人般疯狂接吻。可来客登记表上却明明写着那名妇女是该犯人的母亲。

  狱警的另类生活方式

  麦克吉还了解到,伍德希尔监狱以前曾发生过3起女狱警与男囚犯发生性关系的事件。其中一名女狱警爱上了狱中一个叫巴里·史密斯的毒贩子,两人频频发生性关系。还有一名女狱警曾先后与两名囚犯发生性关系,并且为其中一名生了一个现已18个月大的孩子。

  麦克吉在其报道的结尾这样写道:“对我来说,这些都只是探密。而对狱警来说,这却是一种生活方式。”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两性学堂--关注两性健康 学习两性知识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新东方口语听说速成 2004考研名师授课 司法考试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以一种休闲的方式去享受夫妻生活,心情往往…
非常笑话
一农夫请兽医给猪配种,兽医:需要人工配种。农夫…
图片
铃声
·[朴 树] 白桦林
·[张雨生] 大海
·[周杰伦] 简单爱
铃声搜索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中医治愈甲亢疾病
关爱痛风病患者
专治强直性脊柱炎
关注糖尿病保健康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03级MBA!
   十万大奖抓典型!
   春季旅游江苏行
华美启动"彩光"嫩肤
:全国特价酒店预订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关注两性健康
学习两性知识
加入缤纷下载,数万精彩图片铃声不限量任你下载,每条仅0.1元,让你的手机又酷又炫!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以科学视角全面阐述两性知识教育的短信产品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      
炫彩地带--和弦铃声彩图,10元包月下载      
情趣无限爆笑连连 令你笑口常开的非常笑话

每日2条,30元/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