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文化扫描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6月28日04:41 人民网-江南时报

  南京书城网上书城开业 本周,省内第一家真正意义上的网上书城(www.njbooks.cn)正式登陆南京。至此,由“平面书城”、“实体书城”、“网上书城”构成的南京书城“全立体书城航母”正式启动。据悉,此次南京书城网上书城图书品种多达15万种,覆盖了实用生活、中外文史、社会科学、文化教育、少儿读物等20多个类别。读者只要在网上点击,注册成为会员,即可随意订购想要的各种图书,市内会员一次性购书满50元将在48小时内免费送书上门。

  施黎莉 周慧

  《功夫》昨日上海开机 备受电影圈内外关注的功夫喜剧巨片《功夫》昨日摘下神秘面纱,于上海正式宣布开镜。香港喜剧天王周星驰自编自制自导自演。该片以40年代鱼龙混杂的中国广东为背景,周星驰则扮演一街头小混混,最初他善恶不分,为扬名立万欲加入黑帮。后经历无数风雨,在一帮武林高手感召下,周星驰弃暗投明,发挥自身潜质,不仅成为高手中的高手,更赢得了梦中情人的芳心。

  顾小萍

  江苏首届网络佳丽评选开锣 在江苏电视台娱乐类节目《娱人码头》开播一周年之际,由该节目与中国江苏网等共同主办的“江苏省首届网络佳丽评选”敲响了开赛锣。该大赛的报名时间从即日起到7月6日止,经过初赛与复赛的选拔,7月末将在公众投票及专家评分的双重考量下,最终决出冠、亚、季军。

  顾小萍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两性学堂--关注两性健康 学习两性知识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新东方口语听说速成 2004考研名师授课 司法考试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以一种休闲的方式去享受夫妻生活,心情往往…
非常笑话
一农夫请兽医给猪配种,兽医:需要人工配种。农夫…
图片
铃声
·[朴 树] 白桦林
·[张雨生] 大海
·[周杰伦] 简单爱
铃声搜索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中医治愈甲亢疾病
关爱痛风病患者
专治强直性脊柱炎
关注糖尿病保健康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03级MBA!
   十万大奖抓典型!
   春季旅游江苏行
华美启动"彩光"嫩肤
:全国特价酒店预订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关注两性健康
学习两性知识
加入缤纷下载,数万精彩图片铃声不限量任你下载,每条仅0.1元,让你的手机又酷又炫!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      
炫彩地带--和弦铃声彩图,10元包月下载      
情趣无限爆笑连连 令你笑口常开的非常笑话

每日2条,30元/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