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让我们牵起手(爱心无国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6月28日06:24 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图为少先队员收到带有纸鹤的礼物。


   本报记者 王丕屹

  小朋友,请伸出你的小手,让我们牵起手一起走。无论你来自东部,还是西部;无论你的家庭贫穷,还是富足。安利(中国)有限公司在中国以关爱少年儿童为主题的“爱心手牵手”活动已经开始了。

  今年的“六一”国际儿童节正处于全国抗击非典的特殊时期,安利公司为全国儿童献上了一份特别的爱心礼物———支持团中央“同抗非典手拉手,爱心纸鹤系真情”全国百万少先队员纸鹤寄言活动,让城市少先队员给农村“手拉手”的小伙伴寄发纸鹤赠言,同时寄去科学预防非典各方面知识的手抄报,倡导农村少先队员养成文明、健康的卫生习惯,激励农村的少先队员勇敢面对非典疫情。在安利(中国)对外事务总监傅小明先生的办公室我们在他的案头见到了一只漂亮的小纸鹤,粉红色的纸鹤是北京市翠微小学五年级的同学杨睿可折的,纸鹤的翅膀上还写着“勤洗手”、“不随地吐痰”等赠言。和杨睿可结成“手拉手”小伙伴的是来自山西灵丘县的少先队员。两所小学的少先队员们结成小伙伴,“手牵手”度过了一个富有特别意义的儿童节。

  通过傅小明的介绍我们了解到:安利公司1995年进入中国市场,至今已有8年,8年中,安利公司开展了500多项内容广泛的慈善公益活动,涉及环保、儿童、教育、赈灾和精神文明等各个方面,对各项福利事业的投入及各项捐赠已经累计超过5000万元人民币,而儿童和环保成为赞助活动的两大主题。安利公司将2003年确定为“儿童慈善年”,并在全球80多个分公司所在的国家同时发起了这项爱心活动,而安利公司在中国开展的“爱心手牵手”活动,正是安利美国总部发起的“爱心手牵手,关爱儿童大行动”活动的一部分。

  安利(中国)在这项全球性的活动中走在了最前面,树起了关爱儿童的旗帜———自去年9月以来,安利(中国)实施了一系列与儿童有关的公益活动:如向中国5000所希望小学捐赠足球、在春节之际为全国9家SOS儿童村的孩子送去温暖与祝福、大力赞助全国妇联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安康西部行”活动、与“儿基会”联手在安利全国110多家店铺开展零钱慈善捐款活动。

  关于安利下一步如何开展的“爱心手牵手”公益活动,傅小明说道:中国儿童面临的问题不单单是贫困,而是多方面的教育和关爱。安利公司会在中国的东部和西部同时开展各种关爱儿童的活动,例如,在西部贫困地区支持教育和医疗事业;而在东部发达地区则开展培养爱心、争当先进等“阳光”主题的活动。今年下半年,安利还将继续赞助“安康西部行”活动,赞助规模会超过以往。安利也衷心希望,通过社会各界对“安康西部行”的大力支持,由中国儿基会推行的这项活动一定使西部的青少年“远离失学”,“远离疾病”,“远离伤害”,“远离犯罪”,使他们成长为具有科学文化知识、强健体质和健全人格的建设祖国的栋梁之材。

  说到儿童,人们常常会想起许多美好的词汇“未来、希望、阳光……”而安利纽崔莱营养健康食品的理念的正是“有健康才有将来”,安利公司已把关爱儿童形成企业文化,和儿童拉起手走向未来、希望和阳光。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两性学堂--关注两性健康 学习两性知识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新东方口语听说速成 2004考研名师授课 司法考试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以一种休闲的方式去享受夫妻生活,心情往往…
非常笑话
一农夫请兽医给猪配种,兽医:需要人工配种。农夫…
图片
铃声
·[朴 树] 白桦林
·[张雨生] 大海
·[周杰伦] 简单爱
铃声搜索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中医治愈甲亢疾病
关爱痛风病患者
专治强直性脊柱炎
关注糖尿病保健康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03级MBA!
   十万大奖抓典型!
   春季旅游江苏行
华美启动"彩光"嫩肤
:全国特价酒店预订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关注两性健康
学习两性知识
加入缤纷下载,数万精彩图片铃声不限量任你下载,每条仅0.1元,让你的手机又酷又炫!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      
炫彩地带--和弦铃声彩图,10元包月下载      
情趣无限爆笑连连 令你笑口常开的非常笑话

每日2条,30元/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