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福之名印上球衣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6月29日10:36 今晚报

  本报圣艾蒂安今晨专电 本届联合会杯足球赛决赛是否会受影响?在喀麦隆球员福不幸身亡之后,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于法国当地时间27日表示,两支球队表态要化悲痛为力量,法国队与喀麦隆队的决赛将在北京时间明天凌晨3时如期打响。

  福撒手人寰使喀麦隆队、本届联合会杯赛乃至整个足球界都陷入无限的悲痛气氛之中,但没有比球队进入决赛并且夺得最后的冠军更能告慰福的在天之灵了。于是喀队将帅表示一定要参加与法国队的决赛,并且会再一次用进球和胜利祭奠远在天国的福。

  值得一提的是,这场比赛还将是在国际足联组织的最高水平的国际赛事中首次有非洲球队进入决赛。如果获胜这也将是非洲足球队自亚特兰大奥运会夺得金牌后的又一伟大成就。除了已经离开人世的福,后卫查托和前锋德耶姆巴也因为停赛无法出场,回西班牙参加国王杯赛的埃托奥能否上阵到目前为止也是个未知数。但无论输赢,福的猝死都将使喀麦隆队满怀着悲痛离开球场。

  为了纪念队友马克-维维安·福,喀麦隆队决定在决赛中出场的11名队员都将穿着印有“马克-维维安·福”名字的球衣登场,同时国际足联也决定取消原定进行的一系列庆祝活动。

  在28岁的维维安·福不幸猝死在球场上之后,有建议说取消决赛,但是喀麦隆队已经确认他们将照常参加最后的决赛。此次联合会杯赛组委会主席布拉泽说:“喀麦隆队已经表示了他们想要通过参加联合会杯赛决赛、并在球衣上统一印上马克-维维安·福的名字来悼念死去的队友的愿望,我们同意他们的要求。”他还透露,原本已经安排的所有赛前和赛后的庆祝活动一律取消,“事先安排好的决赛庆祝活动已经取消,目的是为了保证这一刻,仅仅是纯粹的足球。” (化石)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两性学堂--关注两性健康 学习两性知识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新东方口语听说速成 2004考研名师授课 司法考试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以一种休闲的方式去享受夫妻生活,心情往往…
非常笑话
一农夫请兽医给猪配种,兽医:需要人工配种。农夫…
图片
铃声
·[朴 树] 白桦林
·[张雨生] 大海
·[周杰伦] 简单爱
铃声搜索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中医治愈甲亢疾病
关爱痛风病患者
专治强直性脊柱炎
关注糖尿病保健康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03级MBA!
   十万大奖抓典型!
   春季旅游江苏行
华美启动"彩光"嫩肤
:全国特价酒店预订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关注两性健康
学习两性知识
加入缤纷下载,数万精彩图片铃声不限量任你下载,每条仅0.1元,让你的手机又酷又炫!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      
炫彩地带--和弦铃声彩图,10元包月下载      
情趣无限爆笑连连 令你笑口常开的非常笑话

每日2条,30元/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