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国内足坛.烽火台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7月01日10:28 广州日报大洋网

  为惩戒鲁纳颐中开出史上最重罚单

  迟到18天被罚20万

  本报讯 在家逍遥多日的“老油条”鲁纳,终于要为自己无视队规队纪的散漫付出惨重代价。昨天上午,他接到了颐中海牛俱乐部有史以来最重的一张罚单,罚金高达20万元。鲁纳在被罚款的同时还被“留队察看”,一旦重犯将被开除。据悉,鲁纳的巴西老乡安德烈同样因迟归被罚款9万元。

  按规定,原本应于6月7日归队的鲁纳,直到25日才姗姗来迟,足足超过了规定时间18天。作为后防线上的核心球员,鲁纳的缺席严重影响了备战工作,而此期间,鲁纳不与球队取得联系的态度,也坚定了俱乐部对其重罚的决心。(张羽、刘红星)

  不怕被俱乐部“炒鱿鱼”

  张鸥影参加世杯集训

  据新华社洛杉矶电 (记者颜亮)正在美国女足职业大联盟踢球的中国女足队员张鸥影上月29日表示,尽管美国女足职业联赛将进入关键赛事,她仍铁定于8月初回国参加中国队的世界杯集训。

  张鸥影目前效力于圣迭戈精灵队,薪酬颇有诱惑力,俱乐部还帮其在风景秀丽的圣迭戈海边租了一套住房。她与俱乐部的合同在下个赛季末才会结束,但俱乐部拥有提前解约的权力。不过,从现在情况看,即使这位“铿锵玫瑰”得罪了俱乐部,俱乐部也不大可能放弃这位绝对主力。

  美国女足大联盟云集了各国的女足明星,这些球星近期的表现和伤病情况是备战世界杯的中国女足迫切需要了解的情报。作为目前中国女足惟一一个在美国大联盟效力的球员,张鸥影还扮演了中国女足的“侦察兵”角色。相信她在8月初回国时带给马良行的最好礼物将是大量的一手情报。

  首届全国室内五人赛今天开锣

  穗队有实力有望夺冠

  本报讯 (记者张吉吉)首届全国室内五人足球选拔赛将于今、明两日在广州海珠体育馆打响。共有4支球队参加本次角逐,分别为:广州队、上海队、北京队及大连成都武汉三地联队。

  此次选拔赛采取单循环赛制,以总分决定最后的名次。同时,这次比赛还是亚洲杯室内五人赛的中国区选拔赛。由中国足协组成的选拔小组将根据各队的推荐名单结合球员在比赛中实际表现进行选拔,以组成首支中国室内五人足球队,备战7月份在伊朗举行的亚洲室内五人足球赛。广州队目前的15名参赛球员基本由前广州队和广东队的退役球员组成(名单列后),其主教练为周穗安,整体实力强劲有望夺冠。

  附:广州队球员名单:董国智、冯永安、彭伟国、彭伟军、胡志军、张兵、李玉展、姚德彪、伍文兵、李海发、凌小君、黄海滨、谭伟明、陈文亮、曹沃全

  全国室内五人足球选拔赛今天赛程

  9:00北京 VS上海

  10:30广州 V S三地联队

  18:15北京 VS三地联队

  19:30广州 V S上海

  (广州电视竞赛频道直播晚上两场比赛)

  日之泉队征战乙级联赛昨动员

  本报讯 (记者李斌)昨天,“日之泉足球队征战2003年全国足球乙级联赛动员暨日之泉公司庆祝广东女足在超级联赛中取得好成绩”大会在东莞召开,东莞市市长黎桂康出席了会议,他希望日之泉男足在联赛中,打一场进一步,并预祝广东海印女足在超级联赛中再展雄风,名列前茅。

  广东海印女足实力强劲,在历年联赛中与上海、北京两队位居3甲之列,并培养出赵利红、邱海燕、周小霞等多名国脚。而日之泉男足则是我国足坛新军,去年该队参加了全国乙级联赛,被中国足协有关人士誉为“进步最快的球队”。目前,俱乐部正筹划参加香港2003年~2004年的甲级联赛,为争取进入2004年或2005年的中甲联赛做准备。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笑翻天:难以抵挡的开心风暴 享受酷翻天开心生活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新东方口语听说速成 2004考研名师授课 司法考试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性语言虽然妙趣无穷,但在性生活中也要使用…
非常笑话
爸爸问儿子:如果我和你妈吵架了,你会站在哪一边…
图片
铃声
·[张信哲] 爱如潮水
·[梁咏琪] 胆小鬼
·[陈小春] 没那种命
铃声搜索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中医治愈甲亢疾病
关爱痛风病患者
专治强直性脊柱炎
关注糖尿病保健康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03级MBA!
   十万大奖抓典型!
   春季旅游江苏行
华美启动"彩光"嫩肤
:全国特价酒店预订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关注两性健康
学习两性知识
加入缤纷下载,数万精彩图片铃声不限量任你下载,每条仅0.1元,让你的手机又酷又炫!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      
炫彩地带--和弦铃声彩图,10元包月下载      
情趣无限爆笑连连 令你笑口常开的非常笑话

每日2条,30元/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