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一周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7月04日10:52 人民网-华东新闻

  陈更:得满分拿大奖

  在国内完成小学教育,现在美国费城求学的无锡女孩陈更,今年高中毕业前,在美国SAT考试中取得满分。据介绍,由于美国没有国家统一的大学入学考试,SAT考试被众多大学当作评分标准。6月22日,她在白宫接受象征美国高中应届毕业生的最高荣誉“总统学者奖”。此奖除要求学业成绩优异,而且在课外学习、领导才能、个人品格、社会贡献等方面也须表现超群。

  丁胜:乱收费惊动总理

  4月,四川大英县象山镇有116名学生家长联名向国务院总理温家宝举报象山中学乱收费问题。在温总理及四川省主要领导过问下,经省市县有关部门调查,群众反映属实。学校对未住校学生照样收取住宿费每人80元、搭伙费每人20元,还自立项目收取“其他费”、初三学生补课费、资料费等,2003年上期共计超范围和自立项目收费98370元,被责令清退。作为主要责任人的丁胜被撤销校长、党支部书记职务。

  王天义:忏悔还少一点

  王天义是温州人,52岁,案发前系中共温州市鹿城区委常委、区政法委副书记,鹿城区公安分局局长、党委书记。因涉嫌受贿罪、巨额财产来历不明罪等,于2000年在出逃上海后被抓捕并起诉。6月17日,浙江省高院二审判定其死刑。王天义曾在法庭上忏悔自己犯罪的原因是“四个一点”:地位上升了一点,权力大了一点,思想放松了一点,私心膨胀了一点。但他的这“一点”私心,却意味着受贿180多万元人民币、1万美元,敛聚来源不明的财产1412万元之巨!

  李学业:“大腕”掰出名堂

  54岁的铁岭人李学业是铁岭市农电局职工,靠勤奋练习,在印度举办的第二届亚洲腕力锦标赛上,以72.5公斤的体重参加78公斤级大师组腕力角力,力克群雄,取得右手金牌、左手银牌的好成绩,实现了中国人在国际腕力比赛中金牌零的突破。目前正筹备参加年底举行的第24届国际腕力锦标赛。目前,李学业单臂提重量已达到135公斤。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笑翻天:难以抵挡的开心风暴 享受酷翻天开心生活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新东方口语听说速成 2004考研名师授课 司法考试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男子喜欢女性展示她对性的爱好,他们对女人的………
非常笑话
一酒楼老板要求小姐必须穿短裙,天气渐凉有人把裤…
图片
铃声
·[许美静] 铁窗
·[ F4 ] 要定你
·[梁咏琪] 中意他
铃声搜索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中医治愈甲亢疾病
关爱痛风病患者
专治强直性脊柱炎
关注糖尿病保健康


分 类 信 息
:全国名牌高校招生
   新浪分类全新改版
   春季旅游江苏行
华美启动"彩光"嫩肤
:全国特价酒店预订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关注两性健康
学习两性知识
加入缤纷下载,数万精彩图片铃声不限量任你下载,每条仅0.1元,让你的手机又酷又炫!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      
炫彩地带--和弦铃声彩图,10元包月下载      
情趣无限爆笑连连 令你笑口常开的非常笑话

每日2条,30元/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