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英报披露5名女议员为在议会中自信注射男性激素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7月05日05:03 人民网-江南时报

  据英国《太阳报》4日披露,据伦敦哈利街一名叫做马尔科姆·怀特海德的妇科专家日前向英国《新政治家》杂志和《太阳报》透露,至少有5名英国女议员为了使自己在被男性主宰的英国议会中更加自信、更利于竞争,都曾到过他的诊所中秘密接受男性荷尔蒙药物注射。

  医生披露惊天秘密

  据报道,怀特海德医生现年57岁,多年来一直在伦敦开业。日前他对《新政治家》杂志说:“我曾给一些女政治家注射过男性荷尔蒙,因为那些女议员曾对我称,接受男性荷尔蒙注射能使她们变得更加自信、更加强大、更适合与男议员们竞争。在我的注射名单上,不仅有女议员,还有一些商界女名人。”怀特海德继续说:“但注射男性荷尔蒙,并不意味着接受注射的女议员会长胡子、声音会变粗等。女性本身就会自然产生小剂量的男性荷尔蒙激素,但有些人因为某种原因失去了这种自然能力,她们就会感到在竞争中非常艰难。我们发现,在给她们注射了这种男性激素后,她们的自信心又奇迹般地回来了。”怀特海德还称,他每周一般要给25名女性注射这种激素,病人还包括一些著名的电影明星和演员等。

  议会引发轩然大波

  许多英国女议员在看到这则新闻后勃然大怒,指责这是别有用心的谣言,并称她们根本就不需要靠男性荷尔蒙的帮助与男性同事进行政治竞争。英国妇女部长帕特里西亚·休伊特对记者说:“女人需要身体像男人一样才能获得成功?这真是一个天大的笑话。真相是:理性和细腻的特性才促使女议员们更加自信和成功。”

  工党资深女议员格维尼斯·顿乌迪也说:“事实上大多数女性都比男性更坚韧,我们根本不需要什么男性荷尔蒙。”保守党女议员科克布莱德也称:“女性的行事方式不同于男性,但我们却与男性一样充满活力,外柔内刚的性格使我们更具优势。”

  男议员竭力“对号入座”

  然而,在英国议会中,许多男议员却开始猜测到底是哪些女议员注射了男性荷尔蒙。一名保守党女议员的助手说:“这当然给那些下院的男议员增添了无数休息室中的谈资,他们拼命想知道这5名女议员到底是谁。尽管每个女议员都极力否认,但男议员们却有一个怀疑名单。”据报道,在英国议会中共有118名女议员,包括94名工党议员、14名保守党议员和5名自由民主党议员等。然而据另一名叫卡罗尔·科普的英国医生称,女性擅自注射男性荷尔蒙非常危险,而且有些伤害是永久性的。

  木子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笑翻天:难以抵挡的开心风暴 享受酷翻天开心生活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新东方口语听说速成 2004考研名师授课 司法考试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彩屏手机 香水 笔记本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男子喜欢女性展示她对性的爱好,他们对女人的………
非常笑话
一酒楼老板要求小姐必须穿短裙,天气渐凉有人把裤…
图片
铃声
·[陈慧娴] 千千阕歌
·[熊天平] 火柴天堂
·[陈慧琳] 爱情来了
铃声搜索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中医治愈甲亢疾病
关爱痛风病患者
专治强直性脊柱炎
关注糖尿病保健康


分 类 信 息
:全国名牌高校招生
   新浪分类全新改版
   春季旅游江苏行
华美启动"彩光"嫩肤
:全国特价酒店预订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关注两性健康
学习两性知识
加入缤纷下载,数万精彩图片铃声不限量任你下载,每条仅0.1元,让你的手机又酷又炫!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      
炫彩地带--和弦铃声彩图,10元包月下载      
情趣无限爆笑连连 令你笑口常开的非常笑话

每日2条,30元/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