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我省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胡锦涛总书记重要讲话表示把全面建设小康社会事业推向新阶段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7月05日09:34 海南日报

  本报海口7月4日讯 连日来,我省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胡锦涛总书记在“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理论研讨会上的重要讲话。大家表示,要以“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针,把海南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宏伟事业推向新阶段。

  凝集各方力量加快海南发展

  政协海南省第四届委员会第六次主席会议于昨天下午在海口召开。省政协主席王广宪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了胡锦涛同志在“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理论研讨会上的讲话;传达学习中共海南省委四届三次全会精神,就省政协贯彻落实意见进行认真讨论。会议要求,要坚持和完善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协商制度,要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高举大团结大联合的旗帜,巩固和发展我省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调动一切积极因素,凝聚各方面力量,共同为加快海南发展而奋斗。

  会议强调,要不断加强政协工作的规范化、制度化、程序化建设,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深入实际,深入群众,调查研究,反映社情民意,多做协调关系、化解矛盾、理顺情绪的工作,努力维护安定的政治局面。

  会议审议通过《政协海南省委员会办公厅关于2003年省政协委员会视察工作计划》;审议通过《关于委托市县政协主席为所在地省政协委员活动召集人的意见》。

  省政协副主席洪寿祥、李明天、王辉丰、林安彬、伉铁保、符气浩、林栖凤、肖若海,秘书长邱国虎出席会议。省政协副秘书长、各专门委员会主任、专职副主任和机关副厅级干部列席了会议。

  宣传干部既要宣传好又要学习好“三个代表”重要思想

  今天下午,全省宣传文化系统学习胡锦涛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兴起学习贯彻“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新高潮报告会在海口举行。

  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周文彰在会上作了辅导报告。在报告中,他从三个方面就如何学习讲话和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作了阐述:第一、胡锦涛总书记“七一”讲话是指导我们学习贯彻“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重要文献;第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学习纲要》是对“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系统阐述;第三、宣传文化系统要做学习胡锦涛总书记“七一”讲话、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表率。他指出,宣传文化系统负有全面贯彻“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责任,要用创新精神做好各项宣传文化工作,要在新闻、文艺、广播电视、出版发行、文化市场、文物、机关作风等方面的工作上进行创新,宣传文化战线的从业人员要从“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高度自觉培养职业道德。

  全省宣传文化系统中层以上干部460多人参加了报告会。

  改进机关作风营造良好环境

  7月2日上午,省直机关工委在海口琼苑宾馆举行学习贯彻“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暨庆祝建党82周年座谈会。大家表示,省直机关党的建设,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十六大精神,改进机关作风,找准机关党建工作与机关业务工作的最佳结合点,营造环境促发展,引导干部职工增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责任感。

  座谈会上,大家认真学习胡锦涛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省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周克安要求,学习贯彻“三个代表”重要思想,要结合工作实际,强化发展意识,创新思想观念,谋求社会经济发展,这是机关党建工作的关键所在。省政府办公厅、省审计厅等厅(局) 的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在会上发言。

  以创新精神推进农垦改革

  昨天上午,省农垦总局党委理论中心组举行讨论会,认真学习胡锦涛总书记在“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理论研讨会上的重要讲话。与会代表联系垦区实际,畅谈体会,表示要在全垦区迅速兴起学习贯彻“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新高潮,以创新精神推动农垦的改革和发展。

  省农垦总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力夫在学习中结合垦区改革实际深有体会地说,学习贯彻“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必须有与时俱进的勇气,要用辩证观点看待海南农垦是全国最大天然橡胶生产基地这一资源优势。要不断完善改革思路,创新发展机制,使资源优势转化为经济优势,推进和发展大橡胶战略,使之成为海南的优势产业。(综合来稿)(来源:海南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笑翻天:难以抵挡的开心风暴 享受酷翻天开心生活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新东方口语听说速成 2004考研名师授课 司法考试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男子喜欢女性展示她对性的爱好,他们对女人的………
非常笑话
一酒楼老板要求小姐必须穿短裙,天气渐凉有人把裤…
图片
铃声
·[陈慧娴] 千千阕歌
·[熊天平] 火柴天堂
·[陈慧琳] 爱情来了
铃声搜索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中医治愈甲亢疾病
关爱痛风病患者
专治强直性脊柱炎
关注糖尿病保健康


分 类 信 息
:全国名牌高校招生
   新浪分类全新改版
   春季旅游江苏行
华美启动"彩光"嫩肤
:全国特价酒店预订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关注两性健康
学习两性知识
加入缤纷下载,数万精彩图片铃声不限量任你下载,每条仅0.1元,让你的手机又酷又炫!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      
炫彩地带--和弦铃声彩图,10元包月下载      
情趣无限爆笑连连 令你笑口常开的非常笑话

每日2条,30元/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