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女性健康美丽的“破坏者”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7月06日04:37 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女性健康美丽的“破坏者”

  根据生物学原理,人的正常寿命是120岁,50岁以前都算年轻,身体健康,显得很美丽。可是,不少现代女性一过了25岁,身体的健康状况就日益下滑,出现很多问题。

  据统计,这些问题普遍表现在女性的:面部———黄褐斑,中青年女性的患病率为28.2%;胸部———乳房肿块,30岁以上妇女患病率高达38.8%-49.3%;体内———子宫肌瘤、囊肿,30岁以上的妇女患病率为20%,还不包括未有明显症状的。

  罪魁祸首———内分泌失调

  经科学考证,给广大女性带来身体和心理上的双重痛苦、夺走健康和美丽的“破坏者”,就是内分泌失调。

  女性因为生理构造的特殊,在25岁以后,因气血消耗过多、气滞血淤,容易引起内分泌失调,代谢废物淤积,在体内各部位形成病变。除了以上三种主要病症外,还能引起免疫系统疾病、骨质疏松症、高血脂症、更年期综合症等病症。

  所以,要想做健康美丽的女人,首先就应该调理好内分泌。

  如何调整内分泌?

  中药在调理内分泌方面有良好的效果,如女性健康经典品牌百消丹。它能行气活血、散结去瘀,有效清除体内淤积,使气血双衡,内分泌恢复到正常状态。

  内分泌正常了,“破坏者”无立足之地,女性朋友自然健康又美丽。

  女人,关心自己同样重要!作为现代女性,应该经常服用一些调整内分泌的经典纯中药制剂,例如百消丹,消除体内淤积,远离疾病困扰,做一个漂漂亮亮、健健康康的女人!晓雯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笑翻天:难以抵挡的开心风暴 享受酷翻天开心生活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新东方口语听说速成 2004考研名师授课 司法考试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男子喜欢女性展示她对性的爱好,他们对女人的………
非常笑话
一酒楼老板要求小姐必须穿短裙,天气渐凉有人把裤…
图片
铃声
·[陈慧娴] 千千阕歌
·[熊天平] 火柴天堂
·[陈慧琳] 爱情来了
铃声搜索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中医治愈甲亢疾病
关爱痛风病患者
专治强直性脊柱炎
关注糖尿病保健康


分 类 信 息
:全国名牌高校招生
   新浪分类全新改版
   春季旅游江苏行
华美启动"彩光"嫩肤
:全国特价酒店预订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关注两性健康
学习两性知识
加入缤纷下载,数万精彩图片铃声不限量任你下载,每条仅0.1元,让你的手机又酷又炫!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      
炫彩地带--和弦铃声彩图,10元包月下载      
情趣无限爆笑连连 令你笑口常开的非常笑话

每日2条,30元/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