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好险 水已淹到残疾司机头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7月06日21:54 人民网-江南时报

  暴雨突袭石城,水关桥再成行人关卡。昨日,一名左腿残疾的马自达司机在此“闯关”失败,身陷深水之中,无法脱身.危急关头,热情小伙子见义勇为,水关桥下上演摆渡救人一幕。

  昨天下午3时左右,记者来到了水关桥下,此时该桥下的通车道,已经变成了一条浑浊的河.河上到处都漂浮着杂物,气味难闻。一位在场的居民对记者说:“这里早上的时候还是能走人的,短短的几个小时,就变成了一条深约4米的河。

  这时只见不远处的一名男子,摇着小船正由城河北路的北边往这里划来,船上还坐着两名老太太和一名小女孩。

  据这名年轻的“船夫”介绍,他叫何云,是南京喜顺搬家公司的一名员工。昨天下午约1点钟左右,他和同事正在水关桥下的路边为大雨淹没了通车道无法正常工作而犯愁。这时,只见不远有一辆马自达跃跃欲试,想在此“闯关”。小何正想告诉这名司机不能硬闯,前晚和昨晨,已经有一辆桑塔纳和一辆大货车先后在此陷身。直到现在车子都还在水里泡着。还没等他开口,这名司机就已经一头“冲”了上来,马自达行到水关桥下时,整个车身已经被水淹没得只剩下约10厘米,而水已经淹到了司机的头部,只有手举了起来,在水里不停地招摆,示意快来人救他。小何灵机一动,赶紧让同事到附近一位曾以打鱼为生的人家,当即掏了220块钱买了一条船来。小何和同事划着小船立刻来到了司机身旁,此时司机已经快被水全部淹没。小何和同事们奋力将司机从车内拉到了船上,这时小何才发现原来司机左腿有残疾,无法在水中游出来,司机当时泪流满面地对小何说:“要不是你们及时来这把我拉上去,我真的就只能活活地被水淹死了!”

  将这名司机从水中救下来了以后,小何看到很多的路人在水关桥下通车道的南北两头不能过去,只能是干着急,这时小何想,船既然已经买来了,以后也不会用多少,现在人们不能来回顺利通行。于是,小何便亲自掌舵,渡船开始了正式的运作。

  本报实习记者 朱兆艳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笑翻天:难以抵挡的开心风暴 享受酷翻天开心生活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新东方口语听说速成 2004考研名师授课 司法考试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男子喜欢女性展示她对性的爱好,他们对女人的………
非常笑话
一酒楼老板要求小姐必须穿短裙,天气渐凉有人把裤…
图片
铃声
·[陈慧娴] 千千阕歌
·[熊天平] 火柴天堂
·[陈慧琳] 爱情来了
铃声搜索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中医治愈甲亢疾病
关爱痛风病患者
专治强直性脊柱炎
关注糖尿病保健康


分 类 信 息
:全国名牌高校招生
   新浪分类全新改版
   春季旅游江苏行
华美启动"彩光"嫩肤
:全国特价酒店预订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关注两性健康
学习两性知识
加入缤纷下载,数万精彩图片铃声不限量任你下载,每条仅0.1元,让你的手机又酷又炫!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      
炫彩地带--和弦铃声彩图,10元包月下载      
情趣无限爆笑连连 令你笑口常开的非常笑话

每日2条,30元/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