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花25美元发短信给外星人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7月07日09:59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综合报道太空中究竟有没有外星人?如果有,你是不是想和外星人交流?美一家民间太空公司近日组织了一个名为“宇宙呼唤”的行动,参加的人只需要交上约25美元就可以向外星人发去一个短信,而且还能够指定接受的星球。

  9万人信息被发送出去

  5日,该公司已透过强力的无线电波,向5个类似太阳系的星系发射信息,希望外层空间的智能生物能接收到,进而给予地球人回音。这些电波是由位于乌克兰的一个直径达70米大的碟形卫星天线发出去的。而任务控制中心则设在美国新墨西哥州的罗斯威尔,据说在56年前一个外星人太空船曾经光顾过此地。

  这项名为“宇宙呼唤”的行动,是由总部设在美国休斯敦的“接触小组”公司主导,它允许天文爱好者指定一个星球然后向其发去信息。

  5日的活动中,共有9万人的信息被发送了出去。而参加这个活动的人每发一条信息则要交上至少24.95美元。

  传送信息千奇百怪

  而参加这个活动的人想要对外星人说的话可谓千奇百怪。美国印第安纳州的一个家庭想邀请外星人到他们的农场一游:“请在莅临前24小时先打电话预告,我们一定会让你留下难忘的回忆。”

  来自澳大利亚的马克则给外星人发去了爱因斯坦的名言:“想象力比理解更加重要。”

  而来自加拿大多伦多的一名参加者则发出了一个非常现实的请求:“请寄钱过来。不管是什么钱,宇宙钱币、外星人的钱都行,陨石也好,黄金、月亮石更好,太空垃圾也不赖。请寄给:莫拉,地球。”

  另外,5日发送给外层空间的信息中,还包括了以数学语言组构的有关地球与人类的信息。其余还包括阿雷西波天文中心于1974年传送给外层空间的信息。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订阅新浪新闻冲浪 足不出户随时了解最新新闻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新东方口语听说速成 2004考研名师授课 司法考试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男子喜欢女性展示她对性的爱好,他们对女人的………
非常笑话
一酒楼老板要求小姐必须穿短裙,天气渐凉有人把裤…
图片
铃声
·[张信哲] 爱如潮水
·[梁咏琪] 胆小鬼
·[朴 树] 白桦林
铃声搜索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专治强直性脊柱炎
关注糖尿病保健康


分 类 信 息
:全国名牌高校招生
   新浪分类全新改版
   春季旅游江苏行
华美启动"彩光"嫩肤
:全国特价酒店预订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关注两性健康
学习两性知识
加入缤纷下载,数万精彩图片铃声不限量任你下载,每条仅0.1元,让你的手机又酷又炫!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      
炫彩地带--和弦铃声彩图,10元包月下载      
情趣无限爆笑连连 令你笑口常开的非常笑话

每日2条,30元/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