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万花筒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7月07日11:08 广州日报大洋网

  爱沙尼亚人背妻有道

  六连冠获手机与啤酒

  据新华社赫尔辛基电(记者赵长春) 第8届国际背夫人比赛5日在芬兰中部小镇松卡耶尔维举行,爱沙尼亚选手再次夺得本届比赛冠军。这已是爱沙尼亚人连续6次摘取国际背夫人比赛的桂冠。

  在比赛中,爱沙尼亚选手玛尔戈·乌索尔格和索利采用经典的“爱沙尼亚式背妻法”,即女选手双脚夹住男选手的脖子,身体倒挂在其背后,仅用了1分0.7秒的时间就跑完了包括跨越两个木制障碍和一个齐腰深水池的长达253.5米的赛程,荣获冠军。玛尔戈·乌索尔格的弟弟和他的搭档紧随其后,以4秒之差位居第二。

  冠军获得者玛尔戈·乌索尔格和埃格勒·索利各获一部诺基亚彩信手机,两人还获得相当于埃格勒·索利体重的啤酒。

  关键词:女人

  美国足球要建名人堂

  女足功臣“献出”胸衣

  据新华社华盛顿电(记者单磊) 许多中国球迷依然记得1999年女足世界杯决赛美国人查斯汀打进制胜点球后的欢庆镜头。而那件被查斯汀脱掉上衣,向球迷展露的黑色胸衣近日将被拍卖。

  这件胸衣被美国人看作是女足历史上最著名的胸衣。中美两队的点球大战最后由查斯汀的这个进球决定了最后的结局。狂喜的查斯汀在全场90000多观众的目光注视下,脱掉球衣,跪地(右图)。

  如今在美国最大的拍卖网站 E BAY上,这件胸衣将被拍卖,拍卖获得的资金将用来资助美国的足球名人堂。

  女子高尔夫赛很火爆

  打不赢就动手又动口

  据新华社电 近来在女子高尔夫球界声名鹊起的韩裔美国选手米歇尔·维在美国公开赛上竟被对手推搡,比赛一度受影响。

  在7月4日于俄勒冈举行的美国女子高尔夫球公开赛上,米歇尔·维与37岁的阿马恰帕尼分在同一组。在比赛打到第14个洞时,阿马恰帕尼正在开球区准备她的球,但这时维碰巧走到她前面,挡住了阿马恰帕尼的视线。阿马恰帕尼就上前推了维并对她说了很多非常难听的话。

  关键词:男人

  卡费尔尼科夫要下海

  有意参建高尔夫球场

  据新华社伦敦电 俄罗斯网球老将卡费尔尼科夫尽管在球场上已英雄迟暮,但他的商界打拼才刚开始。据英国媒体日前报道,卡费尔尼科夫正在与俄罗斯亿万富翁阿布拉莫维奇合伙做生意。

  阿布拉莫维奇是伦敦最近的媒体焦点人物,他刚出手1亿美元,买下英超的切尔西俱乐部,成为那里的新主人。阿布拉莫维奇才30多岁,与29岁的卡费尔尼科夫很投机。两人计划联手开拓俄罗斯的体育市场,其中的一项就是在莫斯科建造一个高尔夫球场。

  卡费尔尼科夫1992年成为职业网球选手,在球场闯荡的11年至少为他带来2300万美元的比赛奖金。

  斯里查潘成名不忘本

  坚决不炒老爸“鱿鱼”

  据新华社曼谷电 泰国网球选手斯里查潘从小跟随父亲练球,直到现在他父亲仍是他惟一的网球教练。随着斯里查潘的国际排名及人气的蹿升,越来越多的人建议他换个教练。

  常年在外打球的斯里查潘目前已回到曼谷的家中休养,准备在月底赴美国开始夏季训练。对于炒掉其父的教练职务,斯里查潘表示,他从来没这个打算。

  斯里查潘的父亲是个热衷网球的银行家,一心希望三个儿子能在网坛上有所作为。斯里查潘6岁时开始在父亲的指导下练习网球,此外,他的两个哥哥也是其父一手带出来的。

  目前世界排名第11的斯里查潘说:“我永远都会选择训练场上的这种父子组合。正是我的父亲曾经把我带进男单前10名,我们永远不会分离。”

  关键词:安全

  国际自行车联盟发话

  建议车手都要戴头盔

  据新华社日内瓦电 国际自行车联盟4日正式推荐车手在比赛中使用头盔。

  在今年3月的巴黎至尼斯自行车赛上,哈萨克斯坦选手基维列夫的意外死亡引起了人们对自行车运动安全性的重视。此后,国际自行车联盟建议车手在参赛时使用头盔。

  总部位于瑞士洛桑的国际自行车联盟4日在声明中说:“国际自行车联盟将对自行车比赛中存在的安全问题采取措施,具体办法将在2004年1月1日宣布。联盟现在正式建议自行车选手戴头盔参赛。”

  联盟发言人还指出,目前很多车手使用的流线型头盔不能保障他们的人身安全,不符合国际自行车联盟的要求。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订阅新浪新闻冲浪 足不出户随时了解最新新闻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新东方口语听说速成 2004考研名师授课 司法考试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男子喜欢女性展示她对性的爱好,他们对女人的………
非常笑话
一酒楼老板要求小姐必须穿短裙,天气渐凉有人把裤…
图片
铃声
·[张信哲] 爱如潮水
·[梁咏琪] 胆小鬼
·[朴 树] 白桦林
铃声搜索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专治强直性脊柱炎
关注糖尿病保健康


分 类 信 息
:全国名牌高校招生
   新浪分类全新改版
   春季旅游江苏行
华美启动"彩光"嫩肤
:全国特价酒店预订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关注两性健康
学习两性知识
加入缤纷下载,数万精彩图片铃声不限量任你下载,每条仅0.1元,让你的手机又酷又炫!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      
炫彩地带--和弦铃声彩图,10元包月下载      
情趣无限爆笑连连 令你笑口常开的非常笑话

每日2条,30元/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