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加拿大卑诗省商业移民计划受中国人青睐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7月07日12:58 华声报

  华声报讯 :加拿大卑诗省府近年来试图吸纳更多商业移民,盼借用海外移民人才和资金参与创造经济繁荣及提振就业机会,来自中国大陆的投资移民和企业家移民趁势崛起,纷纷选择来卑省发展。特别是“商业技能”和“投资计划管理专业人才”两项商业投资及移民计划,现已成为中国大陆人士争相探询,和有意申办的移民模式。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近几年中国大陆经济起飞,腰缠万贯的“百万元”户激增,其中有意申办来加拿大的投资家正络绎不绝地前来卑省考察和投石问路。

  这批大陆商人若循联邦投资移民管道,按移民法规定须满足至少拥有80万加元合法净资产的条件,及在加国投资40万加元。相对来讲,卑诗省甄选移民计划旗下的商业移民模式,对具有雄厚资金和营商经验的大陆新兴资本家很有吸引力。

  一名在北京市郊小汤山温泉区筹建大型金龄社区中心的朱姓投资家,最近曾前来温哥华商务考察,顺便探询甄选移民计划的内容,发现这是一种可在海外发展投资,和达到全家移民的便捷途径。这名中国企业家考虑在低陆平原觅地,投资兴建一座与社区结合的综合性老人中心。

  目前卑省甄选移民计划的商业移民部份,由竞争科技及企业厅负责推动。卑省甄选移民的“商业技能”类别条件如下:需具有成功营商经验、最少拥有200万加元净资产、至少在卑省投资100万加元、提出商业计划书、聘雇至少5名新增人员,以及申请人需积极参与在卑省投资计划的管理事务。

  “投资计划管理专业人才”类别主要吸纳的对像是海外公司的重要管理阶层或技术专才,资格包括:这家公司需证明具有投资发展案相关领域的成功经验、网罗的移民人才必须参与正在卑省进行的新投资项目或营业扩充计划,同时注资额至少达100万加元。

  据悉,根据加拿大移民部公布的一份商业移民统计报告,中国大陆商业移民正在快速成长,已经取代中国香港原先的地位。统计显示,80年代和90年代,香港曾囊括三类商业移民每项的排行冠军,当时仅有中国台湾商业移民差堪比肩,中国大陆商业移民人数则遥遥落后。但是到了2000年风水轮留转,大陆已跃居投资移民主要来源地区的首席,在企业家移民项目也升至亚军,后劲仍相当看好。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订阅新浪新闻冲浪 足不出户随时了解最新新闻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新东方口语听说速成 2004考研名师授课 司法考试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男子喜欢女性展示她对性的爱好,他们对女人的………
非常笑话
一酒楼老板要求小姐必须穿短裙,天气渐凉有人把裤…
图片
铃声
·[张信哲] 爱如潮水
·[梁咏琪] 胆小鬼
·[朴 树] 白桦林
铃声搜索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专治强直性脊柱炎
关注糖尿病保健康


分 类 信 息
:全国名牌高校招生
   新浪分类全新改版
   春季旅游江苏行
华美启动"彩光"嫩肤
:全国特价酒店预订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关注两性健康
学习两性知识
加入缤纷下载,数万精彩图片铃声不限量任你下载,每条仅0.1元,让你的手机又酷又炫!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      
炫彩地带--和弦铃声彩图,10元包月下载      
情趣无限爆笑连连 令你笑口常开的非常笑话

每日2条,30元/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