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王士光同志逝世(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7月11日00:00 人民网-人民日报
  王士光同志逝世
  新华社北京7月10日电 原第四机械工业部副部长、电子工业部总工程师王士光同志因病医治无效,于6月24日在北京逝世,享年88岁。

  王士光逝世后,胡锦涛、江泽民、曾庆红、张立昌、俞正声、贺国强、曹刚川、曾培炎、刘华清、薄一波、李铁映和邹家华、王光英、洪学智、宋健、朱光亚、胡启立等同志以不同方式对他的逝世表示哀悼,对其家属表示慰问。

  王士光原名王光杰,生于北京,1936年秋参加革命,1938年5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同年8月,在天津组建党的秘密电台,1940年后历任冀热察辽军区无线电中队机务主任,晋察冀军区无线电大队教育股股长,晋冀鲁豫军区、华北军区通信处副处长,1946年成功组建了邯郸广播电台。新中国成立后,历任中央军委电信总局电信工业管理处处长、军委通信兵部电信工业管理局副局长,第二、第一、第三机械工业部十局副局长、代局长,第四机械工业部副部长、电子工业部总工程师等职务。王士光是中共八大代表。

  字号 【大 中 小】

  内容

  热门评论文章

  更多...请 注 意

  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人民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力。您在人民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人民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如您对管理有意见请向留言板管理员或反映。

  关键词:

  镜像:日本 教育网 科技网新闻线索:人民日报简介 关于人民网 网站地图 在线帮助 广告服务 合作加盟 网站声明联系我们

  人 民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Copycenter ? 2002bywww.people.com.cn. all centers reserved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订阅新浪新闻冲浪 足不出户随时了解最新新闻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新概念英语 口语 出国考试 考研暑期限时优惠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男子喜欢女性展示她对性的爱好,他们对女人的………
非常笑话
列车员:您买普快车票,却乘特快车?补票!乘客:…
图片
铃声
·[李克勤] 旧欢如梦
·[郭 峰] 移情别恋
·[王力宏] 这就是爱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新浪推出"有声"黄页
国际商情尽在大买家
专治强直性脊柱炎
关注糖尿病保健康
糖尿病新药问世


分 类 信 息
:全国名牌高校招生
   新浪分类全新改版
   夏季旅游-心的承诺
华美启动"彩光"嫩肤
:上海汽车热销中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关注两性健康
学习两性知识
加入缤纷下载,数万精彩图片铃声不限量任你下载,每条仅0.1元,让你的手机又酷又炫!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      
炫彩地带--和弦铃声彩图,10元包月下载      
情趣无限爆笑连连 令你笑口常开的非常笑话

每日2条,30元/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