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电池业已在美聘律师事务所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7月14日10:34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讯(记者周裕妩) 美国对中国电池展开337调查一事又有新进展。近日,中国电池工业协会王秘书长告诉本报记者,中国电池企业已经聘请了美国霍金浩森律师事务所,而且应诉企业已于上月底通过律师向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提交了应诉材料,目前各应诉电池企业正紧抱成团,气势很好,誓将337调查应诉到底。

  按照时间表,目前正是中国电池出口企业应诉备案阶段,王秘书长表示,应诉企业已于上月底向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提交了应诉材料,其它各种应诉准备也在紧锣密鼓地进行之中。至于应诉材料准备是否充分和顺利,王秘书长表示必须到一定时期才能向外界公布。

  有非涉案企业加入应诉

  王秘书长强调说,此次应诉将按照协会牵头、企业为主、依靠商会、政府支持的方针进行,目前中国电池企业表现得非常团结,并由协会统一对外宣传报道口径,除了已经上“黑名单”的电池企业外,还有几家没上名单的电池企业也加入到应诉的队伍当中。至于到底有几家和是哪几家,王秘书长不肯透露,只是表示,都是中国电池工业协会的会员企业。据了解,中国电池工业协会下有1000多家会员企业。

  不过有知情人士透露,在6月上旬的时候,中国电池工业协会召集了7家涉案电池企业和9家不涉案电池企业汇集宁波召开紧急会议,并达成了由中国电池工业协会出面打官司,企业团结集体应诉打赢官司的共识,新加入到应诉队伍的极有可能就是这9家企业。

  而且据了解,此次应诉费用预计要上三位数,约几百万美元,如果由涉案的7家电池企业来平摊的话,这笔费用对任何一个企业来说都将是一个不小的负担。王秘书长向记者表示,电池协会已经将这问题很好的解决了,争取更多的电池企业一起加入到应诉队伍,也有出于解决企业负担的考虑,充分调动和发挥行业的力量和优势。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订阅新浪新闻冲浪 足不出户随时了解最新新闻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新概念英语 口语 出国考试 考研暑期限时优惠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除了要对自己的身体有自信外,应积极给予伴侣赞美…
非常笑话
列车员:您买普快车票,却乘特快车?补票!乘客:…
图片
铃声
·[甄 妮] 鲁冰花
·[张信哲] 我好想
·[陶晶莹] 太委屈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新浪推出"有声"黄页
国际商情尽在大买家
专治强直性脊柱炎
关注糖尿病保健康
糖尿病新药问世


分 类 信 息
:全国名牌高校招生
   新浪分类全新改版
   夏季旅游-心的承诺
华美启动"彩光"嫩肤
:上海汽车热销中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关注两性健康
营造情爱意境
加入缤纷下载,数万精彩图片铃声不限量任你下载,每条仅0.1元,让你的手机又酷又炫!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      
炫彩地带--和弦铃声彩图,10元包月下载      
情趣无限爆笑连连 令你笑口常开的非常笑话

每日2条,30元/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