ҳ Ϸ

ҳ > > ۺ >

共青团十五大22日召? 会议代表全部抵京(ͼ)

http://www.sina.com.cn 2003072115:39 й
7?0日,出席共青团第十五次全国代表大会的40个代表团陆续抵京?539名代表满?喜悦的心情汇聚北京,参加新世纪共青团的第?次盛会??

在北京站、北京西站?首都机场,以及代表驻地京西宾馆、京丰宾馆?铁道大厦,都悬挂着“热烈欢迎出席共青团第十五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的横幅。代表们走下火车、飞机,就受到大会工作人员的热情欢迎,感受到热烈喜庆的气氛??

河南代表团是第一个抵京的代表囀?代表团团长李亚说,河南代表?3名代表是肩负?全省3000多万团员青年的重托来参加团十五大的?十五大是共青团在新世纪召开的第?次全国代表大会,对共青团进一步团结带领广大青年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而奋斗具有重要意义?河南代表团将认真参加会议,全面贯彻“三个代表?重要?想,共商共青团的发展大计??

新疆代表、团区委副书记张文全连续3届参加团代会,他?动地告诉记?,每一次参加团代会都给他留下了难忘的印豼都使他感到一种强烈的责任感,新疆团的每一位代表都将认真开好会议,在?三个代表?重要?想指引下,为新疆建设和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上海交大—飞达中学学生刘凌英枝是年龄?小的代表,她?动地说,能够当?为全国的团代表我感到十分光荣,同学们对我参加团代会都很羡慕,纷纷要我把对团代会的美好祝愿带到会上?我?定要认真履行好代表的责任,努力开好这次会议??

金融系统和中央企业系统都是第?次组团参加团代会。金融系统代表团团长杨玉柱和中央企业代表团团长赵钊说,我们要?好大会,把会议精神带到广大团员青年中去,?励团员青年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崭新的精神风貌投入到金融和国有企业的改革发展中去,努力?创共青团工作的新?靀??

代表团出发前,许多省、市、区党政领导和中央国家机关有关部委?解放军、武警部队领导亲切接见?看望代表,或到车站、机场?行,对代表提出希望和要求,勉励代表认真?好会议??

20日下午和晚上,团中央第一书记周强、书记处书记赵勇、胡伟?杨岳到各团驻地看望了代表??

据了解,出席团十五大的代表中,专职团干部989名,占代表?数?4.3%;各条战线先进模范人物?先进集体代?550名,占代表?数?5.7%;具有大专以上学历的1339名,占代表?数?7%;女代表601名,占代表?数?9.1%;来?5个少数民族的代表240名,占代表?数?5.6%;代表的平均年龄29.7岁,比团十四大时降低0.5岁?团十五大代表的构成,充分显示了共青团组织的生机和活力??

中国?2003??1?/P>

Ƽ Сӡر

ţƱǷ
۾гһ ϻûȫ
¸Ӣ ʱŻ
ľ磬ܽӴҲɱˬϡá

ѯ
ؼһ
ؼʶ
15Mշ Ͻж
˾ʶ
ѧ
ҲҪǰ࣬ʵǡʹ
dzЦ
һŮھӸ״ĸھӡ
ͼƬ
[»] ǧǧ׸
[š]
[ǡӢ] Ըķ



̳Ƽ
  • ˮ
  • ޵޵Ů
  • EOS 10Dרҵ
  • s50
  • г¶̬
  • ע
  • ǧ뾫ƷȤ
     (ƼһЧ)
  • ྫƷ>>
    ԰
    ﵽռ
    ͷأ򾫲ͼƬأÿ0.1Ԫֻֿţ
    ЦޱȾޣĿ
    ÿ228Ԫ/
    ԭɫشͨͼƬ5Ԫء
    Ųʵشͼ10Ԫء
    ȤޱЦ ЦڳķdzЦ

    ÿ230Ԫ/


    ԰绰010-82612286ӭָ

    ˼ | About Sina | | ƸϢ | վʦ | SINA English | Ʒ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