ҳ Ϸ

ҳ > > ۺ >

北京今起乘火车无须再填健康卡 坐飞机仍?填写

http://www.sina.com.cn 2003072115:39 й

?

记??0日从北京铁路分局获悉,今起从北京站?北京西站出站的旅客,不再接受体温检测,也不再填写?健康申报卡》?铁道部近日下发通知,要求除口岸出入境车站和列车的各地车站外,其他列车从7月19日起取消填报《健康申报卡》度??

??通知同时取消了旅客出站体温检测制度,但进站时还需进行体温?测,体温在37.5℃及以上的发热病人,除非持有医院否定非典的诊断证明,否则仍不能上车?

??截至记?发稿时,所有国内航班旅客在办理登机手续前,仍要如实填写《健康申报卡》,以便必要时进行联系??

北京今起乘火车无须再填健康卡 坐飞机仍?填写

北京铁路分局昨天透露,今起从北京站?北京西站出站的旅客,不再接受体温检测,也不再填写?健康申报卡》??

??铁道部近日下发?知,要求除口岸出入境车站和列车的各地车站外,其他列车从7?9日起取消填报《健康申报卡》制度??

??通知同时取消了旅客出站体温检测制度,但进站时还需进行体温?测,体温?7.5℃及以上的发热病人,除非持有医院否定非典的诊断证明,否则仍不能上车??

??截至记?发稿时,所有国内航班旅客在办理登机手续前,仍要如实填写《健康申报卡》,以便必要时进行联系??刘葳漪)

《北京晨报??2003??1?/P>


Ƽ Сӡر

ţƱǷ
۾гһ ϻûȫ
¸Ӣ ʱŻ
ľ磬ܽӴҲɱˬϡá

ѯ
ؼһ
ؼʶ
15Mշ Ͻж
˾ʶ
ѧ
ҲҪǰ࣬ʵǡʹ
dzЦ
һŮھӸ״ĸھӡ
ͼƬ
[»] ǧǧ׸
[š]
[ǡӢ] Ըķ


ҵ


Ƴ""ҳ
ҵ÷
龡ڴ
ҵ䡪
еף
򲡾β֮


Ϣ
:ȫƸУ
   ˷ȫ¸İ
   ļ-ĵijŵ
ҽƤ֢
ʹ综￵
Ϣ>>
԰
ﵽռ
ͷأ򾫲ͼƬأÿ0.1Ԫֻֿţ
ЦޱȾޣĿ
ÿ228Ԫ/
ԭɫشͨͼƬ5Ԫء
Ųʵشͼ10Ԫء
ȤޱЦ ЦڳķdzЦ

ÿ230Ԫ/


԰绰010-82612286ӭָ

˼ | About Sina | | ƸϢ | վʦ | SINA English | Ʒ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