ҳ Ϸ

ҳ > > ۺ >

中国政府特使访美转交胡锦涛主席给布什总统的信

http://www.sina.com.cn 2003072115:39 й

美国副?统切尼当地时间七月十八日会见了中国政府特使、外交部副部长戴秉国。戴秉国转交了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给美国?统布什的信件??

同日,戴秉国还分别会见了美国总统国家安全事务助理赖斯和国务卿鲍威尔??

当地时间今天下午,戴秉国与美国国务卿鲍威尔举行了两个半小时的会谈。双方就包括朝核问题在内的共同关心的问题深入地交换了意见?

会谈后,戴秉国对记?说,双方在会谈中对中美关系的发展表示满意,认为两国就朝核等重大国际和地区保持沟通与合作是重要的、有益的;双方表示愿共同努力,继续推动?过对话和平解决朝核问题的进程??

戴秉国一行是于当地时间七月十七日抵达华盛顿的。七月十二日到十五日,戴秉国也以中国政府特使的身份赴朝鲜访问,与朝鲜劳动党?书记金正日等高级官员就共同关心的问题深入交换了意见。北京时间十六日早晨中国外长李肇星与美国国务卿鲍威尔通电话时确定了戴秉国此次访美安排?/P>

中新?003?7?0?/P>


Ƽ Сӡر

ţƱǷ
۾гһ ϻûȫ
¸Ӣ ʱŻ
ľ磬ܽӴҲɱˬϡá

ѯ
ؼһ
ؼʶ
15Mշ Ͻж
˾ʶ
ѧ
ҲҪǰ࣬ʵǡʹ
dzЦ
һŮھӸ״ĸھӡ
ͼƬ
[»] ǧǧ׸
[š]
[ǡӢ] Ըķ


ҵ


Ƴ""ҳ
ҵ÷
龡ڴ
ҵ䡪
еף
򲡾β֮


Ϣ
:ȫƸУ
   ˷ȫ¸İ
   ļ-ĵijŵ
ҽƤ֢
ʹ综￵
Ϣ>>
԰
ﵽռ
ͷأ򾫲ͼƬأÿ0.1Ԫֻֿţ
ЦޱȾޣĿ
ÿ228Ԫ/
ԭɫشͨͼƬ5Ԫء
Ųʵشͼ10Ԫء
ȤޱЦ ЦڳķdzЦ

ÿ230Ԫ/


԰绰010-82612286ӭָ

˼ | About Sina | | ƸϢ | վʦ | SINA English | Ʒ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