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吴邦国会见越南国会代表团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8月02日06:06 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新华社北京八月一日电 (记者李诗佳)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吴邦国一日在人民大会堂会见了由副主席张光得率领的越南国会代表团。

  吴邦国说,中越两国是友好邻邦。中越两党、两国关系不断取得新进展。两国领导人保持频繁接触,就新世纪中越关系发展的重大方针、政策取得广泛共识。两国在地区和国际事务中保持密切协调与配合,经贸和产业合作也取得了重要进展。我们希望并相信在双方确定的“长期稳定、面向未来、睦邻友好、全面合作”十六字方针指引下,两国在各领域的友好合作关系将在新世纪进一步加强。

  吴邦国说,中国全国人大重视发展与越南国会的友好合作关系。多年来,两国立法机构间开展了多次友好交流,取得很好的效果,增进了相互了解与友谊。随着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的发展和法制建设的加强,我们十分重视经济立法和财政预算的审查工作。这是贯彻依法治国方略的要求。全国人大愿在加强社会主义民主和法制建设、加强立法和监督工作等方面同越南国会加强交流,相互学习和借鉴。

  张光得说,越南领导人非常重视发展越中关系,将按照十六字方针进一步加强两国的全面合作。越南国会与中国全国人大开展了卓有成效的交流。他表示希望通过此访,更多了解中方在经济立法和预算审查方面的做法,借鉴中方的经验,促进越南的经济法制建设。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笑话段子、整蛊短语精彩无限 难以形容的开心感觉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新概念英语 口语 出国考试 考研暑期限时优惠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心灵沟通是妻子了解丈夫性秘密的关键。夫妻坦诚……
非常笑话
飞机起飞时间一拖再拖,终于通知旅客们可以登机了…
图片
铃声
·[林心如] 投怀送抱
·[陶晶莹] 太委屈
·[韩 红] 青藏高原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青岛网上招商会招商
新浪企业邮箱—免费喽
搜索引擎沟通无限
与新浪结盟共享收益


分 类 信 息
:全国名牌高校招生
   新浪分类全新改版
   夏季旅游-心的承诺
京车消费,此处为家!
 京腔京韵京商京息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步入绵绵情网
开启爱的篇章
加入缤纷下载,数万精彩图片铃声不限量任你下载,每条仅0.1元,让你的手机又酷又炫!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      
炫彩地带--和弦铃声彩图,10元包月下载      
情趣无限爆笑连连 令你笑口常开的非常笑话

每日2条,30元/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