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贝克汉姆首发几率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8月02日09:50 广州日报大洋网
  昨天,在北京也上演了球迷闯关索签名的一幕,不过和昆明不同的是,这次主角是个女球迷。特派记者廖艺摄本报北京数码传真

  本报北京8月1日电(特派记者张吉吉白志标) 今天下午,皇马和健力宝龙队都在北京工人体育场进行了赛前的一次训练。两队均未在训练中投入全力,但100元一张的训练观摩票被炒到500元已经显示了明天一战的火爆。

  龙队阵容因时制宜

  平时受宠有加的龙队队员这回却绝对不用怕签名把手弄酸了,因为签名簿都递到了皇马们的手中。由于组成龙队主体的深圳健力宝和云南红塔、上海中远3队各自还有联赛任务,深圳队甚至只能打半场就要赶去机场,所以龙队在阵容上只能将就着打。

  从训练的分队赛中可以看到,首发的阵容中守门员是江津,后卫线中间是李玮峰、小李明、曲东,左后卫是吴承瑛、右后卫是沈晗,3名中场球员包括祁宏、申思和李彦,深圳组合杨晨和李毅出现在前锋线上。后来老国脚魏群替换了沈晗担当右后卫,不知是否会让魏群首发。从龙队防守反击的532阵型看,教练组特别重视中路的防守,中场和前锋线上的人选都分别来自同一球队,原因便是希望延续他们的默契。引人关注的高峰在训练中状态还不错,应能替补上场打一段时间的比赛,而申思在分队赛后的定位球训练中承担了很多的主角角色。

  皇马六巨星分开上

  皇马今天下午的训练安排在龙队之后。据说主帅奎罗斯已经发下话来要赢龙队两个球以上,但这显然是“战略上藐视,战术上重视”。今天的比赛,皇马很可能把6大巨星分成两拨上场。

  今天的训练与在昆明时并无分别,根本没有任何针对性的练习。6大巨星在分组训练时被均分在了两组,首发阵容的黄背心组中包括贝克汉姆、齐达内和劳尔,另外3人则只会在下半场出现。奎罗斯的用意很明显,在不了解对手的情况下,两套阵容足以保证90分钟高质量的比赛。而6大球星同时上场,下半场同时换下的商业性操作手法在今晚的比赛估计不会出现了,因为皇马也不愿意在亚洲之行的第一站就背上“挣钱”的恶名。

  训练后,一名铁杆“女贝迷”举着小贝的图像用英文大喊:“大卫,我爱你!亲我一口吧!”小贝显然听懂了此话,他居然回头冲她有点害羞地笑了一笑,惹得现场所有人都笑起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笑话段子、整蛊短语精彩无限 难以形容的开心感觉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新概念英语 口语 出国考试 考研暑期限时优惠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心灵沟通是妻子了解丈夫性秘密的关键。夫妻坦诚……
非常笑话
飞机起飞时间一拖再拖,终于通知旅客们可以登机了…
图片
铃声
·[林心如] 投怀送抱
·[陶晶莹] 太委屈
·[韩 红] 青藏高原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青岛网上招商会招商
新浪企业邮箱—免费喽
搜索引擎沟通无限
与新浪结盟共享收益


分 类 信 息
:全国名牌高校招生
   新浪分类全新改版
   夏季旅游-心的承诺
京车消费,此处为家!
 京腔京韵京商京息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步入绵绵情网
开启爱的篇章
加入缤纷下载,数万精彩图片铃声不限量任你下载,每条仅0.1元,让你的手机又酷又炫!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      
炫彩地带--和弦铃声彩图,10元包月下载      
情趣无限爆笑连连 令你笑口常开的非常笑话

每日2条,30元/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