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昨夜一场雨 多处现险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8月05日10:13 广州日报大洋网
  因天雨路滑,一摩托车行至东风路福今路人行天桥时,失控撞到人行天桥桥墩上,一人重伤。王子恒摄

  本报讯(记者刘显仁)昨晚9时许,狂风暴雨突如其来,不时伴有雷电,广州城内从海珠赤岗、江湾大桥到东山杨箕甚至从化龙潭镇多处出现风吹倒树现象,幸运的是有惊无险,暂时没有发现有人员死亡。这一阵大雨也缓解了持续多日的酷热,估计昨晚不少市民不开空调仍能难得地睡个凉爽觉。晚上10时,狂风刚一停息,本报记者出马巡城发现了不少“风雨”猛料。

  广告牌刮过天桥砸中两小车

  巡城地点1:小北路口

  读者曾生报料说,昨晚9时15分小北路口天秀大厦旁一块广告牌被风刮起来砸中了两部小车。记者22时赶到现场时,发现一块长宽近2米的某汽车的铁架广告牌横在天桥下的马路中间,一辆面包车的前玻璃已全部破碎,并排捷达小车前玻璃也被插出了一个大洞。一位女乘客连呼好险,向赶来的警察介绍情况。

  据大厦保安介绍,这块铁架广告牌前几天刚被做好送来准备安装的,一直放在大厦一侧的天桥底,“今天晚上的风实在太大了”,结果这块重达几百公斤的广告牌连同铁架,一起被风刮过高近两米多的天桥,再掉向小北路,刚好砸中正经过此地的两车,幸运的是只是面包车司机受轻伤。

  大树倒下带倒电车的电杆

  巡城地点2:永福路口

  一位家住永福路口的何小姐报料称,昨晚9时30分左右回家时,看到家门口电车使用的电杆及电缆倒下了一大片。记者22时30分赶到永福路时发现电车公司已派3台工程车正在抢修,从现场看,应是一路旁的大树被风刮倒,向道路中间方向栽倒时砸中了电车专用的电缆,又带倒了5根电杆,由于电缆及电杆都是沿道路一侧设置,所以没有造成永福路交通阻塞。电车公司现场抢修人员估计3个小时内能完工,不会影响今日电车的正常行驶。

  狂风刮倒大树拦住整条路

  巡城地点3:华侨新村友爱路

  家住华侨新村的曾生习惯晚上跑步,昨晚9时许他正在友爱路跑步,狂风暴雨骤至,他急着赶回家时听到身后一声巨响,回过头一看原是路旁一棵大树被风刮倒。记者22时50分赶到现场,发现这棵树直径有近20厘米,横倒在友爱路上,把整条路全给阻碍了。当时看到隔着倒下的树对面有辆想出去的汽车开着大灯被挡住了,司机下车看看没四五个人撼不动这棵倒地的大树,只能掉头,估计是“另寻出路”去了。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笑话段子、整蛊短语精彩无限 难以形容的开心感觉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新概念英语 口语 出国考试 考研暑期限时优惠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心灵沟通是妻子了解丈夫性秘密的关键。夫妻坦诚……
非常笑话
飞机起飞时间一拖再拖,终于通知旅客们可以登机了…
图片
铃声
·[王 菲] 执迷不悔
·[陈晓东] 比我幸福
·[许茹芸] 美梦成真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青岛网上招商会招商
新浪企业邮箱—免费喽
搜索引擎沟通无限
与新浪结盟共享收益


分 类 信 息
:全国名牌高校招生
   新浪分类全新改版
   夏季旅游-心的承诺
京车消费,此处为家!
 京腔京韵京商京息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步入绵绵情网
开启爱的篇章
加入缤纷下载,数万精彩图片铃声不限量任你下载,每条仅0.1元,让你的手机又酷又炫!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      
炫彩地带--和弦铃声彩图,10元包月下载      
情趣无限爆笑连连 令你笑口常开的非常笑话

每日2条,30元/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