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四人瓜分“四衫”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8月12日11:02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青海西海镇8月11日电(特派记者白志标) 第二届环青海湖“庆泰杯”国际公路自行车赛今天结束了第二赛段的争夺,在180公里的角逐中,来自TT/1级别的意大利队车手显示出强劲的实力,其中凯拉拉不仅以4小时31分50秒的较大优势夺得赛段冠军,而且穿上了黄衫;中国香港车手黄金宝获得象征总积分第一的绿衫;捷安特车队的卡特尔夺得象征爬山王的蓝衫;而比利时车队的麦·大卫则获得意味着冲刺王的红衫。另外一位著名车手、来自中国庆泰信托国家队的王国章则以微弱劣势获得该赛段第3名。

  由于今天天气阴沉,温度比较低,而且还有风,所以车手们出发后的最初阶段一直处于热身阶段,速度并不是很快。一直到140公里左右才逐渐拉开距离,形成明显的3个集团。在第一集团中,3位车手全部是洋选手,其他车队的选手则被拉到了很远。后面紧跟的“第二集团”大概有30名车手,其中包括黄金宝和王国章。

  随后,黄金宝和王国章开始渐渐加速,与第一集团的差距逐渐缩小。但在实力占优的意大利车手的围堵下,黄金宝几次想冲进第一集团的愿望没能实现,不过他还是凭借第一赛段冠军的优势获得了第二赛段之后的积分王,穿上了绿色领骑衫,而王国章用时4小时32分23秒,以微弱的劣势名列该赛段第3名。

  明日比赛将从西海镇出发,终点设在鸟岛宾馆,整个赛段的路程为152公里,最高海拔为3400米。与今天路况相比,明天的路况坡度不大,前半程慢上坡,山区弯路多,后半程慢下坡,视野开阔,整个赛段路面平,更适于车手们的发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绝对大奖!订非常笑话短信,送数码摄像机!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新概念英语 口语 出国考试 考研暑期限时优惠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学会和你的身体对话,了解自己的身体,探索自己……
非常笑话
妻子:我患病卧床你却到外面跳舞!丈夫辩解道:…
图片
铃声
·[张信哲] 宽 容
·[王 菲] 人 间
·[郑秀文] 舍 得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广州开发区新浪站开通
新浪企业邮箱—免费喽
搜索MP3,音乐任飞扬
肺癌治疗重大突破


分 类 信 息
:全国名牌高校招生
   新浪分类全新改版
   夏季旅游-心的承诺
京车消费,此处为家!
 京腔京韵京商京息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每条仅0.1元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每条仅0.1元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情趣无限爆笑连连
令你笑口常开的非常笑话
每日2条,30元/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