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天地无限》首映 凯文再现美国西部传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8月13日15:4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13日电 由著名影星凯文-科斯特纳自导自演的西部片《天地无限》(O penRange)于当地时间8月11日在好莱坞首映。

  据信息时报报道,《天地无限》是凯文-科斯特纳继《与狼共舞》13年后又一西部动作冒险片,凯文-科斯特纳身兼制片、导演、主演三职,本片因此也被视作《与狼共舞》的姐妹篇,也是科斯特纳第三次亲自操刀执导的影片。除了科斯特纳以外,本片其他几位主演罗伯特-杜瓦尔、安妮特-本宁、迈克尔-甘伯恩等人都是好莱坞的实力派演员。据悉,本片将于8月15日在全美公映。

  现年48岁的凯文-科斯特纳是好莱坞的传奇演员之一,他于上世纪80年代初进入影坛。在主演了许多不起眼的小角色之后,他以一部《走投无路》成功上位,成为卖座演员。此后科斯特纳自己成立了制片公司,其制作或参与演出的作品《义胆雄心》、《百万金臂》和《梦幻之地》都非常出色。1990年,凯文-科斯特纳首次担任导演,拍摄了电影《与狼共舞》,并亲自饰演男主角。该片上映后叫好叫座,不但取得4.2亿美元的全球票房,还获得了7项奥斯卡大奖,凯文一人独得最佳影片、最佳男主角、最佳导演三座金人。此后,科斯特纳制作或演出的系列影片如《惊天大刺杀》、《侠盗罗宾汉》、《保镖》等都表现不俗,都有着相当不错的表现,得到了影坛的普遍赞誉。但在1995年,凯文-科斯特纳制作并主演的、耗资达2亿美元的《未来水世界》却票房惨败,科斯特纳从此一蹶不振。之后他又拍了一些影片,如《邮差》、《惊爆13天》等片都反响一般,科斯特纳的辉煌难再。

  在沉寂一段时间后,凯文终于汇集了众多天才演员,拍摄了这部《天地无限》。由于前几部影片都不尽人意,电影的投资方迪士尼公司对凯文的信心也不足,本片原本预算为2200万美元,但迪士尼却只支付了1000万美元,剩下的钱要看电影的票房表现才会支付。不过,凯文-科斯特纳却对《天地无限》信心十足,不但自筹资金补足了拍摄费用,还拼尽全力为影片上映造势,期望藉此东山再起。(阿乐)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绝对大奖!订非常笑话短信,送数码摄像机!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概念英语 口语 出国考试 考研暑期限时优惠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学会和你的身体对话,了解自己的身体,探索自己……
非常笑话
妻子:我患病卧床你却到外面跳舞!丈夫辩解道:…
图片
铃声
·[李 玟] 真情人
·[周杰伦] 龙卷风
·[零 点] 爱不爱我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广州开发区新浪站开通
新浪企业邮箱—免费喽
搜索MP3,音乐任飞扬
肺癌治疗重大突破


分 类 信 息
:全国名牌高校招生
   新浪分类全新改版
   夏季旅游-心的承诺
京车消费,此处为家!
 京腔京韵京商京息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每条仅0.1元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每条仅0.1元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好消息:8月11日-20日订阅非常笑话的用户有机会获得数码相机或摄像机
每日2条,30元/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