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美元借力再攀高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8月14日09:48 广州日报大洋网

  美联储周二决定美国联邦基金利率维持不变,继续保持在1%的45年来最低水平。但会议却对物价下滑的风险提出警告,并称可能在相当长一段时期内维持低利率。

  利率维持不变

  受此影响,美元汇价一度回软下跌,但后来随着投资者逐渐将注意力集中到美联储声明中的正面因素以及美国股市的大幅上升,美元兑各主要货币呈现全面上扬的走势。一时间美元的陡然走强似乎暗示着市场对美国经济复苏的期望又重新点燃,皆因尽管美联储在对经济前景的评估中措词谨慎,但其表示将在“相当长的时期内”维持低利率水准的声明,仍令市场对于美国未来经济成长将持续强劲,进而支持美元再度长期坚挺满怀希望。

  美元持续走强

  这种情绪直接触发了全面的美元买盘,加上道琼斯工业指数大幅收高1%之多,美元的升势便一发不可收拾。在美联储维持利率水平不变的消息逐步被市场所消化之后,外汇市场的关注目光渐渐转向了美国方面即将出炉的一系列经济数据,尤其以美国商务部将于周三的格林威治时间12时30分公布的7月零售销售数据最为重要,皆因在前期美国政府激励性的减税和低利率政策措施实施之后,市场预期美国消费者7月支出将大增,则美元汇价应该还可以继续延续技术上的强势再上一个台阶。(中行李祖欣)

  每日明星货币·欧元

  操作策略

  在美联储宣布维持利率不变之后,市场视作美元利好,欧元兑美元一路下跌,一度下穿1.1240的关键技术位,在日线图上形态已变得相当恶劣,估计往下寻求1.1110的支撑力度的机会非常大。建议现价先行卖出欧元,手持美元等待低点出现再作操作决定。(李祖欣)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绝对大奖!订非常笑话短信,送数码摄像机!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概念英语 口语 出国考试 考研暑期限时优惠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学会和你的身体对话,了解自己的身体,探索自己……
非常笑话
妻子:我患病卧床你却到外面跳舞!丈夫辩解道:…
图片
铃声
·[李 玟] 真情人
·[周杰伦] 龙卷风
·[零 点] 爱不爱我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广州开发区新浪站开通
新浪企业邮箱—免费喽
搜索MP3,音乐任飞扬
肺癌治疗重大突破


分 类 信 息
:全国名牌高校招生
   新浪分类全新改版
   夏季旅游-心的承诺
京车消费,此处为家!
 京腔京韵京商京息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每条仅0.1元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每条仅0.1元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好消息:8月11日-20日订阅非常笑话的用户有机会获得数码相机或摄像机
每日2条,30元/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