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靓丽模特亦是篮球骁将(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8月22日09:39 广州日报大洋网
  左图:模特造型很酷;右图:球员造型很纯。许琅观摄本报湛江数码传真

  在省大运会女子甲组篮球比赛中,广东工业大学队惜败华南理工大学队,取得第4名。广东工业大学队8号冯媛媛比身边的队友多了一重心事:比赛结束了,她参加“第二届南方新丝路模特大赛”的决赛资格可能也没了。

  冯媛媛,广州人,今年刚好20岁,身高1.78米,是块当模特的好料子,曾获“第一届旗袍大赛”十佳称号。冯媛媛参加了今年的新丝路模特大赛,并顺利通过了7月份的预赛和8月10日进行的复赛,入围前30名。即将于8月31日举行的决赛对她来说“发展的意义蛮大的。”

  但复赛结束的第二天,她就随广东工业大学女子篮球队来到湛江参加省大学生运动会。新丝路模特大赛的封闭式训练和外景拍摄也随之泡汤了。

  新丝路大赛组委会已经发出“最后通牒”,要求冯媛媛在8月15日前归队。“对于我这种特例,不知道是不是还能被允许参加决赛。但是如果一定要我提前回去,我只好退出模特比赛。”冯媛媛为此一脸无奈。

  其实,对于冯媛媛这位财务管理专业的大三学生来说,T形台的分量并不比篮球场轻,她说,“一样重要,都是我的爱好,虽然兼顾两头很累,但我还是想两边都尽力。”

  但是,模特的身材和皮肤都是需要特别保养的,这与篮球场上的激烈对抗似乎正好相背。冯媛媛说:“我原来是很白的,不过现在就比较黑,毕竟每天要在太阳底下晒几个钟头!不过,很多人说我黑了以后更好看,在模特里更抢眼!有一点肌肉看起来体形更流畅,跟其他模特有点不同,应该更性感吧!”她一副大大咧咧的样子。

  下半年,冯媛媛的重头戏不是篮球也不是T形台,而是专业学习。“我不想当运动员也不想当模特,将来还是想做财务工作,我们这行可以做到CFO(首席财务官)。我不想吃青春饭,一份稳定的工作是最好的,趁现在年轻,什么工作都试试啦!”这位自称“新新人类”的女孩对未来很有谱。特派记者胡晓梅本报湛江8月21日电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投票! 赢超酷腕表式手机!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说一口流利英语,其实不难? MBA联考培训特惠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灵与肉的合一”真正地来说是藉着性行为使感情……
非常笑话
夜晚两夫妇正熟睡。突然妻子跳起来大叫道:不好…
图片
铃声
·[周杰伦] 开不了口
·[陈慧琳] 恋爱情色
·[林心如] 投怀送抱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新浪青岛站正式开通
新浪企业邮箱值得信赖
肺癌治疗获得重大突破
如何收到很多国外订单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
   新浪分类全新改版
   夏季旅游-心的承诺
京车消费,此处为家!
 京腔京韵京商京息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每条仅0.1元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每条仅0.1元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超级精彩,爆笑无比,给您非凡享受!让您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放松心情平添生活情趣……
每日2条,30元/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