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财经快递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8月23日10:27 广州日报大洋网

  高端芯片测试中心挂牌

  广州拓集成电路产业

  本报讯 (记者叶成云)昨天,位于广州的电子五所牵手全球领先的跨国IT公司安捷伦科技,双方签约合作引入目前安捷伦93000测试单芯片平台,共同成立了华南第一个系统级芯片的测试中心。

  电子五所所长孔学东介绍,新成立的中心面向整个华南乃至全国的IC设计企业和研究机构。他说,集成电路测试产业化发展中心的成立,完成了华南 I C产业链上的最后一环,将对华南地区IC产业的大发展提供直接的支持。

  NEPCON深圳展

  电子生产设备展将开

  本报讯(记者卢德夫)日前,记者从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电子信息行业分会常务副会长李葆生处获悉,我国最大的电子生产设备展览会———NEPCON展将于本月26日~29日在深圳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展览中心展览。据悉,这也是我国历史最早的电子生产设备展。

  李葆生介绍,此次展览会有来自中国、德国、美国、英国等14个国家和地区的400多家参展商参加,包括杜邦、通用电气、库克森、未来产业等国际巨头都将参展,是历届NEPCON深圳展最大的一次。

  《传奇》再度合作

  盛大Actoz秘密修好

  本报讯 (记者叶成云)因网络游戏《传奇》产权与分成对簿公堂的上海盛大与韩国开发商Actoz,日前秘密重修旧好。知情人士还透露,盛大本月19日已就《传奇》续约问题与Actoz达成协议,授权的时间有可能是5~6年。

  而韩国Actoz方面昨日证实:“已经收到盛大汇出的第一期未支付分成金1500万美元”。而且在9月份还将收到今年4月份~8月份分成金和19日续签的2年合约的签约金共计1000万美元。

  美国敢能公司

  进军中国向思科挑战

  本报讯 (记者叶成云)日前,美国硅谷高科技公司———敢能科技在广州举行首次中国业务发布会,正式宣布旗下企业网络产品GBox系列进军中国。在中国企业网络市场,敢能把挑战网络巨头思科的主战场选定在广州。目前骏网集团已成为敢能全国渠道总代理。

  据悉,敢能在半年前就进入广州,一直进行本土化的工作。敢能广州负责人预计,到年底 G Box销量会突破5000台,使敢能跻身国内IT应用的主流厂商。

  银行卡交易成功率

  民生广州分行勇夺魁

  本报讯(记者孔华通讯员陈春敏)记者获悉,在中国银联7月30日起进行的联网通用检查中,民生银行广州分行在15家成员银行中,以民生借记卡、自助银行终端的四项检查指标交易成功率均为100%位居同行之首,也是广州惟一一家全部指标交易成功率100%的银行。据悉,这四项指标包括:异地卡ATM交易成功率、同城卡ATM交易成功率、ATM代理他行卡成功率及POS消费银行卡交易成功率。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投票! 赢超酷腕表式手机!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说一口流利英语,其实不难? MBA联考培训特惠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第53届世界小姐中国总决赛报名开始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灵与肉的合一”真正地来说是藉着性行为使感情……
非常笑话
夜晚两夫妇正熟睡。突然妻子跳起来大叫道:不好…
图片
铃声
·[周杰伦] 开不了口
·[陈慧琳] 恋爱情色
·[林心如] 投怀送抱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新浪青岛站正式开通
新浪企业邮箱值得信赖
肺癌治疗获得重大突破
如何收到很多国外订单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
   新浪分类全新改版
   夏季旅游-心的承诺
京车消费,此处为家!
 京腔京韵京商京息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每条仅0.1元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每条仅0.1元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超级精彩,爆笑无比,给您非凡享受!让您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放松心情平添生活情趣……
每日2条,30元/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