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电力推动黔东南 工业经济快速发展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8月25日09:57 贵州日报

  金黔在线讯今年上半年,黔东南州累计实现工业总产值11.76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29.2%,比省调控目标高17.7个百分点。担负主要供电任务的凯里供电局采取一定的技术手段和灵活的调度手段,加强优质服务和电网建设,上半年供电量完成16.0575亿千瓦时,同比增长21%。

  今年上半年,黔东南州工业在去年高速增长的基础上,除元月份接近20%的增长速度外,其余各月增速均超过24%。增长从行业看主要来自于重工业,重工业完成总产值10.33亿元,占87.84%,比去年同期增长34.7%。重工业的增长中,主要是与电力紧密相关的工业硅、氧化铝等产业,其中工业硅、氧化铝的增长幅度分别为48.2%、97.6%。

  凯里供电局制定高峰时段和低谷时段每个小时的电量表格和负荷、电量曲线,使调度员能随时掌握各个关口表的电量和负荷情况。在征得客户理解和支持的条件下,采取“轮限”办法,即安排几台炉子“休息”,几台炉子生产,2个小时轮换一次,把高峰时段电量按照日电量的68%严格控制,到了晚上开放负荷,就让这些炉子全部生产。重视对小水电的调度,对来水不多又可以储水的水电站,他们采取夜间用电低谷时停止发电,关闸蓄水,白天发电的办法,为缓解高峰时段突出的供需矛盾助上一臂之力,也提高了小水电的效益。为确保工业客户的正常生产,该局两次分片区组织客户召开了座谈会,向客户宣传电网情况和计划用电情况。先后开工建设了岑巩110千伏变电站、220千伏镇远青溪等大批输变电项目。目前,该局还将开工建设施秉、岑巩220千伏输变电项目和一批110千伏输变电项目,并对部分110千伏变电站进行增容改造。

  作者:杨秀宽 杨志刚 编辑: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投票! 赢超酷腕表式手机!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说一口流利英语,其实不难? MBA联考培训特惠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第53届世界小姐中国总决赛报名开始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灵与肉的合一”真正地来说是藉着性行为使感情……
非常笑话
夜晚两夫妇正熟睡。突然妻子跳起来大叫道:不好…
图片
铃声
·[周杰伦] 开不了口
·[陈慧琳] 恋爱情色
·[林心如] 投怀送抱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新浪青岛站正式开通
新浪企业邮箱值得信赖
肺癌治疗获得重大突破
如何收到很多国外订单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
   新浪分类全新改版
   夏季旅游-心的承诺
京车消费,此处为家!
 京腔京韵京商京息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每条仅0.1元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每条仅0.1元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超级精彩,爆笑无比,给您非凡享受!让您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放松心情平添生活情趣……
每日2条,30元/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