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国新任驻吉尔吉斯斯坦大使递交国书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8月26日01:11 人民网

  人民网阿拉木图8月25日电记者孙力报道:中国新任驻吉尔吉斯斯坦特命全权大使张延年今天向阿卡耶夫总统递交了国书。张大使首先向阿卡耶夫总统转达了胡锦涛主席的亲切问候和良好祝愿。阿表示感谢并请转达他对中国领导人的亲切问候。

  阿卡耶夫总统说,建交12年来,吉中两国睦邻友好、互信互利关系得到长足发展,双边合作取得广泛成果。吉政府和人民对此给予高度评价,并衷心感谢中国政府和中国人民对吉提供无私援助和真诚的支持。去年两国签署的《吉中睦邻友好合作条约》为双边关系在新世纪的全面发展指明了方向,并奠定了坚实的法律基础。吉中两国在一系列国际和地区问题上相互支持,在上海合作组织框架内就打击“三股势力”、维护地区安全与稳定等方面积极合作,并取得了积极成效。吉方将继续坚定不移地支持中国在台湾、西藏、“东突”、人权等重大问题上的原则立场。

  张大使表示,将为进一步发展中吉两国人民间的友谊和两国互利友好合作关系而竭尽全力。

  张大使是8月22日抵达吉尔吉斯斯坦首都比什凯克的。来源:人民网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投票! 赢超酷腕表式手机!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说一口流利英语,其实不难? MBA联考培训特惠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第53届世界小姐中国总决赛报名开始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性生活中,女性不睁眼睛是在进行性想象。她们将……
非常笑话
病人:我周围的人居然不认可我的身份,气死我了…
图片
铃声
·[周杰伦] 开不了口
·[陈慧琳] 恋爱情色
·[林心如] 投怀送抱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新浪青岛站正式开通
新浪企业邮箱值得信赖
肺癌治疗获得重大突破
如何收到很多国外订单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
   新浪分类全新改版
   夏季旅游-心的承诺
京车消费,此处为家!
 京腔京韵京商京息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每条仅0.1元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每条仅0.1元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一商人乘出租车外出,汽车在盘山公路突然打滑,司机吓得大叫:刹车失灵,我该怎么…
每日2条,30元/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