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各地新闻点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8月26日09:35 人民网-人民日报
内蒙古  居延绿洲在复活(上图)

  近几十年,随着黑河流域用水激增,流域内30多条支流先后消失,其中西居延海和东居延海都彻底干涸。居延绿洲生态严重恶化,成了北京地区春季的主要沙尘源之一。国务院于2000年作出黑河跨省际分水的重大决策,使一度“死亡”的居延绿洲开始复活。图为几头骆驼在东居延海黑河入口处岸边吃草。

  新华社记者 任军川摄

  江西九江

  长江大桥不堪超载频繁维修

  据新华社电(王鹏、江慧) 连接鄂赣两省,贯通京九铁路的九江长江大桥目前又在紧张维修之中。九江长江大桥1993年通车后,曾于2000年进行过一次大修。专家认为,过往车辆严重超载是导致大桥频繁维修的重要原因。据专家介绍,对长江大桥来说,车辆严重超载导致车轮对桥面各个支点的挤压强度大大增加,对整个桥面的破坏速度和程度就大大超出设想。

  青海湖

  水体依旧“纯洁”

  据新华社电(记者钱荣) 青海省水环境监测中心监测资料表明,到目前为止,青海湖还未被检测出水体污染项目,青海湖依旧保持“纯洁”。青海省水环境监测中心总工程师李其江说,青海湖能够保持“纯洁”,主要是周边人口较少,仅有10万人左右,同时工业项目也极少。但目前青海湖周边草场退化、沙化严重,湖水水位正以平均每年8厘米的速度下降,应引起高度重视。

  云南大理

  白族民居“董苑”修复完工

  本报大理8月25日电 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云南大理白族自治州“董苑”(董家大院)法式洋楼“将军楼”修复工程近日完工,即将对游客开放。

  始建于1942年的“董苑”位于大理市喜洲镇东北角,是白族富商董澄农先生的私人宅院,其建筑将白族民居的“三坊一照壁”、“四合五天井”结合在一起,同时又盖建了一栋法式洋楼,集中了中西建筑的文化艺术。

  (龙雪飞 禹伟良)

  天津

  治理“马路拉链”

  本报天津8月25日电 日前,天津城市道路管网配套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成立。该公司将统一组织天津市道路及地下管网建设,治理多年来因重复破路造成的“马路拉链”。

  多年来,由于部门利益等因素,重复破路的现象几乎到处可见。天津道路管网公司即将进行的城市快速路、中心城区主要道路及地下管网工程建设,在建成后将保持10至15年不破路。

  (陈杰 郭九林)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投票! 赢超酷腕表式手机!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说一口流利英语,其实不难? MBA联考培训特惠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第53届世界小姐中国总决赛报名开始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性生活中,女性不睁眼睛是在进行性想象。她们将……
非常笑话
病人:我周围的人居然不认可我的身份,气死我了…
图片
铃声
·[周杰伦] 开不了口
·[陈慧琳] 恋爱情色
·[林心如] 投怀送抱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新浪青岛站正式开通
新浪企业邮箱值得信赖
肺癌治疗获得重大突破
如何收到很多国外订单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
   新浪分类全新改版
   夏季旅游-心的承诺
京车消费,此处为家!
 京腔京韵京商京息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每条仅0.1元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每条仅0.1元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一商人乘出租车外出,汽车在盘山公路突然打滑,司机吓得大叫:刹车失灵,我该怎么…
每日2条,30元/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