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局长赠书到农家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8月26日09:36 人民网-人民日报

  厉建祝

  “国家林业局局长周生贤给咱科技书屋赠书啦!”8月24日上午,河北省玉田县林南仓镇家庭文化馆前人头攒动,国家林业局局长周生贤派专人给丁国顺的家庭文化馆送去了530册林业科技图书。

  28岁的丁国顺是河北省玉田县林南仓镇八村的一位农民。1998年,他利用自家一间不足40平方米的临街房开办了一个书屋,取名为家庭文化馆。自任馆长的丁国顺一边集书藏书,一边开放书屋免费供农民阅读。目前,他的文化馆总藏书已达3.8万册,常年订阅报纸10多种。种植养殖、果菜栽培等十大类图书分类有序,摆放整齐。农民朋友们亲切地称之为“科技书屋”。

  7月14日,丁国顺致信国家林业局局长周生贤,介绍了“科技书屋”的来龙去脉后,求赠一批农村需要的果树方面的图书、资料,并急需一种新品种的油桃树种供“百亩油桃示范基地”作示范。

  接到来信后,国家林业局局长周生贤非常重视。8月15日,周生贤给丁国顺回了信,表示支持丁国顺的工作,特捐赠图书530册,赠送优质油桃苗100株,并祝愿“科技书屋”越办越红火。

  8月24日,周生贤派专人赶赴河北省玉田县向丁国顺的“科技书屋”赠书。共赠送《果树育种方法》、《林果花菜组织培养快速育苗技术》、《经济林优质高效栽培》、《果品营销》等106种530册农村急需的实用科技图书。100株优质油桃树苗也将在适当时候运往林南仓镇。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投票! 赢超酷腕表式手机!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说一口流利英语,其实不难? MBA联考培训特惠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第53届世界小姐中国总决赛报名开始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性生活中,女性不睁眼睛是在进行性想象。她们将……
非常笑话
病人:我周围的人居然不认可我的身份,气死我了…
图片
铃声
·[周杰伦] 开不了口
·[陈慧琳] 恋爱情色
·[林心如] 投怀送抱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新浪青岛站正式开通
新浪企业邮箱值得信赖
肺癌治疗获得重大突破
如何收到很多国外订单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
   新浪分类全新改版
   夏季旅游-心的承诺
京车消费,此处为家!
 京腔京韵京商京息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每条仅0.1元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每条仅0.1元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一商人乘出租车外出,汽车在盘山公路突然打滑,司机吓得大叫:刹车失灵,我该怎么…
每日2条,30元/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