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沪上婚宴盯上高星级酒店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8月26日09:40 东方网-劳动报

  本报讯沪上高星级酒店宴会销售部的电话最近都快被预订婚宴的“热婚一族”打爆了。记者昨天从沪上花园、四季、华亭、国际等高星级酒店获悉,9、10、11月份里的双休日几乎已被婚宴订满了。其中富豪环球东亚、花园等一批五星级酒店的婚宴预订已经排到了明年5月,其火爆程度可谓前所未有。

  记者在采访中发现,今年婚宴价格普遍有所提高。五星级酒店的婚宴价目表中,每位250元+15%服务费的价格在今年已算中等水平,一些饭店开出每位500元的婚宴价,照样订者甚众。为何价格上去了,预订却丝毫未受影响呢。市饭店业协会有关人士分析,不少酒店的宴会厅最近经过重新装修后开放,价目表自然要上浮一些,此外,有的酒店在高价婚宴菜单表上奉送了许多项目,如富豪环球东亚提供的新人在蛋糕上签名、扬子江万丽提供的专职司机接送、金茂君悦大酒店奉送的浪漫烛台和席花、虹桥迎宾馆提供的蜜月豪华套房等,令客户在服务细节上找到了“平衡”而不太在意涨价。

  花园饭店公关部经理金益告诉记者,如今的新人对婚宴的服务要求和环境要求越来越高,面对新人对婚宴形式的“求新求异”,花园饭店推出了“阳光婚礼”系列,让新人在露天平台的阳光沐浴下演绎其人生最美的时刻,并在花园草坪上举行证婚仪式。花园饭店在新人婚礼的编排上,包括音乐、灯光、司仪台词等每一个细小的环节都为客人作了周密的安排。在婚礼前一天进行彩排,在当天饭店还会安排一位当班经理,专门引导及照顾新人。无独有偶,拥有20万平方米大花园的虹桥迎宾馆、龙柏饭店等也做足了室外绿地文章,令崇尚自然的新人找到了理想婚宴场所。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投票! 赢超酷腕表式手机!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说一口流利英语,其实不难? MBA联考培训特惠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第53届世界小姐中国总决赛报名开始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性生活中,女性不睁眼睛是在进行性想象。她们将……
非常笑话
病人:我周围的人居然不认可我的身份,气死我了…
图片
铃声
·[周杰伦] 开不了口
·[陈慧琳] 恋爱情色
·[林心如] 投怀送抱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新浪青岛站正式开通
新浪企业邮箱值得信赖
肺癌治疗获得重大突破
如何收到很多国外订单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
   新浪分类全新改版
   夏季旅游-心的承诺
京车消费,此处为家!
 京腔京韵京商京息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每条仅0.1元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每条仅0.1元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一商人乘出租车外出,汽车在盘山公路突然打滑,司机吓得大叫:刹车失灵,我该怎么…
每日2条,30元/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