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新闻速递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8月26日10:07 广州日报大洋网

  国民党改选中常委

  宋楚瑜将出席全会

  台湾消息 蓝军大选声势看涨,国民党最高决策机构中常会将于9月6日三中全会中改选常委,各方密切关注党中央是否主导改选,以展现赢得大选企图,但党中央低调表示没有规划名单。

  此外,亲民党主席宋楚瑜将以国民党主席连战大选搭档身份,出席三中全会争取中央委员的支持及确认“连宋配”,这也是宋楚瑜出走后首度参加国民党内政治性活动,具有标识国亲团结、凝聚党心力并借以拉抬“连宋配”的象征性与心理作用。

  失去政权后一度成为冷衙门的国民党中常会,在连宋配成、花莲胜选后有如“枯木逢春”,对比工商界去年参选中常委意兴阑珊,甚至需要党中央以保证当选“敦请”若干重量级工商元老参选,今年工商界除了现任王又曾等4位中常委自动争取连任外,工商建言会会长马爱珍也加入战局。

  李登辉身体不适住院

  心脏要换两条支架

  台湾消息 “麻烦制造者”李登辉,周日身体不适,心脏局部缺氧住进台北荣民总医院,并于昨日上午进行心导管手术。

  今年81岁的李登辉,因冠状动脉狭窄的宿疾,体内共装置六支心导管支架,其中第六支支架还是两年前远赴日本装置的,如今再传狭窄病况,再度住院。据透露,荣总共置换掉李登辉体内两支心导管支架,以期改善他冠状动脉狭窄的病况,过程中有一名日本医师随行在旁。(大公)

  背痛人数节节升高

  台青壮年病者占门诊逾六成

  台湾消息 “弯腰刷牙刷到一半,腰就直不起来了”、“坐着打电脑突然就觉得腰痛得不得了”……近来台湾复健科门诊发现,“折腰”的“急性背痛”求诊者愈来愈多,最常见的是“椎肩盘突出”与“筋肌膜症候群”,占门诊逾六成。

  医师称,此症近年来增长约两成,而且不再以老人退化性问题为主,最年轻者仅15岁,高危险群集中在20至40岁。主治医师邱俊杰表示,现代人坐在办公室的时间拉长,打电脑一打就是10多个小时,没有适度休息;还有人习惯熬夜上网,长期睡眠不足,肌肉无法充分休息,这些习惯是导致背痛人数节节升高的原因。(大公)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投票! 赢超酷腕表式手机!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说一口流利英语,其实不难? MBA联考培训特惠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第53届世界小姐中国总决赛报名开始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性生活中,女性不睁眼睛是在进行性想象。她们将……
非常笑话
病人:我周围的人居然不认可我的身份,气死我了…
图片
铃声
·[周杰伦] 开不了口
·[陈慧琳] 恋爱情色
·[林心如] 投怀送抱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新浪青岛站正式开通
新浪企业邮箱值得信赖
肺癌治疗获得重大突破
如何收到很多国外订单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
   新浪分类全新改版
   夏季旅游-心的承诺
京车消费,此处为家!
 京腔京韵京商京息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每条仅0.1元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每条仅0.1元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一商人乘出租车外出,汽车在盘山公路突然打滑,司机吓得大叫:刹车失灵,我该怎么…
每日2条,30元/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