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是去重庆还是坚守北京 刘晓庆行踪三种说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8月26日10:4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26日电刘晓庆税案日前随着她取保候审又泛起了波澜,有知情人士首先透露:刘晓庆现在虽然还处在取保候审的阶段,但是鉴于离结案之日已不远,她已经开始筹划如何“东山再起”。据南方都市报报道,为了筹划这件事,刘晓庆近日也将离开北京,前往的目的地则很有可能是老家重庆。

  而另一种说法则是:自从刘晓庆平安回到玫瑰园别墅后,这里便成了媒体关注的焦点,记者们长枪短炮的监视以及无数电话的拜访也让刘晓庆深受其苦,对媒体高挂“免战牌”的她,为避风头自然想暂时离开这一是非之地。

  第三种说法干脆对前面两种予以否认:刘晓庆呆在玫瑰园最安全,她哪里也不会去!

  1、要秘密前往重庆

  据一位知情人士透露,刘晓庆从看守所出来之后,一方面要应付这个案子的开庭,一方面还要应付全国媒体对于她的蛛丝马迹都不放过的“围捕”,对本来心理负担已经很沉重的她的确是一个不小的包袱。但是刘晓庆并没有对自己的事业死心,现在她已经开始筹划如何“东山再起”。

  这位知情人士还透露一个惊人的消息,现在虽然刘晓庆确实住在玫瑰园别墅,并且还邀请于文华等人前去聊天叙旧,其实这正是她“暗渡陈仓”的一个计策,因为刘晓庆不可能不知道于文华来探望肯定会被媒体知悉,这样大家也就明确了她确实在北京,而实际上她却已经准备前往外地,暂时躲开纷纷扰扰。这位知情人士猜测,刘晓庆的目的地很有可能是重庆。

  2、只是计划走出玫瑰园

  出狱后一直坚守北京玫瑰园别墅,并对媒体高挂“免战牌”的刘晓庆,日前终于走出“深闺”。有记者日前夜间致电其男友阿峰时,一位接听手机的女士无意间透露了以上消息。而作为刘晓庆的多年老友,于文华的经纪人李年前天则在电话中对记者称,由于官司未了,刘晓庆目前离开北京的可能性微乎其微,但是她这两天离开玫瑰园倒是计划中的事情。

  前天下午,记者联系上刘晓庆的多年老友李年,在电话中李年称,所谓他透露的“刘为躲避媒体将离开北京”的消息是不确切的。目前官司还没有了结,她(刘晓庆)离开北京应该不太可能吧!他还说:“她这两天离开玫瑰园换个地方住倒是计划中的事情!”语气谨慎的同时,李年也不无轻松地透露,其实外界所说的刘晓庆出狱后很憔悴等等情况都是不实之词,“她的样子、气色看上去一切都比较正常,和平时没有什么两样!就是需要多休息!”李年称,其实刘晓庆自己也知道迟早要面对媒体,但为什么目前她却选择了沉默,“我个人认为,她都张扬大半辈子了,确实需要安静一下了,咱们不要打搅她就完了!”

  3、没必要挪窝

  日前有消息称,刘晓庆为了躲避媒体及筹划“东山再起”可能会回老家重庆,这一消息遭到了刘晓庆好友——于文华经纪人李年的否认。

  当记者问起“刘晓庆可能会离开北京到老家重庆筹划‘东山再起’”一事时,李年表示:刘晓庆正处于取保候审阶段,只能呆在北京,哪儿都不能去,而且还要定期到有关部门报到,回重庆老家筹划“东山再起”是根本不可能的事,再说“东山再起”也不一定要跑到重庆去,北京就是一个最佳的环境。

  李年还指出,刘晓庆不仅不会离开北京,也不会因为躲避媒体而搬出现在所住的玫瑰园,“玫瑰园内防卫非常森严,外人很难进去,而且里面别墅非常多,即使进去了也很难找到刘晓庆所住的别墅是哪一栋,她完全没有必要离开玫瑰园搬到其他地方去住”。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投票! 赢超酷腕表式手机!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说一口流利英语,其实不难? MBA联考培训特惠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第53届世界小姐中国总决赛报名开始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性生活中,女性不睁眼睛是在进行性想象。她们将……
非常笑话
病人:我周围的人居然不认可我的身份,气死我了…
图片
铃声
·[周杰伦] 开不了口
·[陈慧琳] 恋爱情色
·[林心如] 投怀送抱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新浪青岛站正式开通
新浪企业邮箱值得信赖
肺癌治疗获得重大突破
如何收到很多国外订单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
   新浪分类全新改版
   夏季旅游-心的承诺
京车消费,此处为家!
 京腔京韵京商京息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每条仅0.1元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每条仅0.1元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一商人乘出租车外出,汽车在盘山公路突然打滑,司机吓得大叫:刹车失灵,我该怎么…
每日2条,30元/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