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陨石雨》支撑邮市(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8月27日10:08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讯(记者郭文姬)继上周邮市走出一个小高潮后,本周邮市继续缓慢向上调整。当前,由《陨石雨》、《飞机发明百年》、《藏羚羊》三大热点支撑大市造好。另外,9月将有5套新邮和3套邮资片、明信片发行,投资者应该好好计划一下资金的投向了。

  《陨石雨》小版强势凸显

  本周邮市的明星品种是《陨石雨》小版张。该品种价格历经两次从14元至17元之间的振荡整理,增添了投资者对市场的初步信心。

  在买盘的积极推动下,《陨石雨》小版张的强势特征越发突出,价格最高上升至33元,从而成为本轮反弹的领头羊,《陨石雨》小版张又显现出的赚钱效应,对于依旧处在低迷的市场有着相当积极的引导作用。一位邮市投资者喜洋洋地告诉记者,“我在《陨石雨》小版张净赚了6750元。”

  投资专家建议,由于市场总成交量有限,为保证资金的安全,仓位必须控制在30%以内,大盘如果没有全面走强的迹象,这一操作要严格把握,预计《陨石雨》小版张可能下滑至23.5元。

  “飞机”“藏羚”有走软迹象

  另外两个市场热点《飞机发明百年》小版张和《藏羚羊》小版张却出现走软迹象。《飞机发明百年》上市之时恰逢反弹行情,价格一路上扬,从18元一路扬升至29元。目前,由于短期升幅过快,导致获利盘的涌出,价格走软至26元左右。

  业内投资专家分析,该小版张题材一般,前期走强是因受短线资金的追捧,从目前大盘的运动状况看,调整仍在进行之中,预计《飞机发明百年》小版张下调的极限应该不会击穿18元,但维持20元的价位有一定难度。

  另一热点品种《藏羚羊》小版张的走势也令人关注。《藏羚羊》小版张是多版式小版张,上市之时大盘的运动状况又欠佳,导致其价格最低曾探至13元。目前,在反弹行情的推动下,该版张价格走高到20元。

  鉴于过去的多版式小版张市场表现均不佳,业内建议投资者重点关注像《陨石雨》这样的单版式小版张。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投票! 赢超酷腕表式手机!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说一口流利英语,其实不难? MBA联考培训特惠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第53届世界小姐中国总决赛报名开始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性生活中,女性不睁眼睛是在进行性想象。她们将……
非常笑话
病人:我周围的人居然不认可我的身份,气死我了…
图片
铃声
·[周杰伦] 开不了口
·[陈慧琳] 恋爱情色
·[林心如] 投怀送抱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新浪青岛站正式开通
新浪企业邮箱值得信赖
搜索MP3,音乐任飞扬
让企业和产品扬名海外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
   新浪分类全新改版
   夏季旅游-心的承诺
京车消费,此处为家!
 京腔京韵京商京息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每条仅0.1元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每条仅0.1元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一商人乘出租车外出,汽车在盘山公路突然打滑,司机吓得大叫:刹车失灵,我该怎么…
每日2条,30元/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