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上海大众遇到新鲜事 广州POLO车主结队回“娘家”(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8月28日10:45 人民网
  数十名广东地区的POLO车主,近日自发组织了一个名为“开着POLO,回家……”的自费自驾游活动。车主们驾驶各自的POLO车,于8月23日8:00从广州出发,途经汕头、厦门、温州、宁波、杭州等地,历时3天,最后于25日傍晚,顺利到达此行的目的地——上海。而他们最重要的行程是去POLO车的“娘家”,上海大众参观交流。这是POLO车面世以来,第一次车主用自费、自驾、自娱、自乐的方式回访生产厂商的大型联谊交流活动。对上海大众来说,也是十几年来第一次遇到的新鲜事。

  8月26日清晨,下榻于上海龙柏饭店的广州POLO车主们怀着激动而兴奋的心情,早早起来了。因为他们今天终于可以回到POLO的娘家,上海大众去看看了。8:30分左右,车主们纷纷戴着美丽的花环,在停车场前的草坪上拍照留念。而此时,陆续又有上海的POLO车主们,将自己的POLO车,开了过来。

  9点整,由广州和上海POLO车主们共同组成的车队从龙柏饭店开出,前往上海大众。16辆装扮过的各种颜色的POLO车组成的车队在一路上分外引人注目,尽管是在上班的高峰时间,但仍有不少路人驻足观看。

  经过1个多小时的行程,车队开到了位于安亭的上海大众。早早迎候在厂门口的上海大众领导们对远道而来的客人们表示了最热烈的欢迎。随后,车主们参观了上海大众的总装车间和车身车间,先进的设备令车主们赞叹不已。同时,他们也再一次感觉到自己选择上海大众,选择POLO是选对了。

  下午,上海大众的领导还破例让车主们参观了新落成的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试车场。车主们亲眼目睹了正在高速环道,特殊强化试验道路和特殊耐久试验道路上的试车过程。上海大众还派出了公司最优秀的试车员开着一辆POLO车,为车主们表演惊险的特技。看到自己的爱车能开出这样的水平,车主们欣喜万分。车主们还坐上了试验车,亲身体验了在不同的坡道丘上行车的奇妙感觉。

  车主们还同上海大众的工程技术人员进行了座谈。他们向娘家人畅谈驾驶POLO的体会,也根据实际的使用情况,提出了不少的建议。工程师们从技术角度向车主们进一步介绍了POLO车的一些情况,也表示要认真对待车主们的建议,把今后的新车设计和车辆维护工作做得更好,让用户更满意。

  晚上,车主们回到了龙柏饭店,同上海的POLO车主们进行联欢,在会上,“上海POLO时尚生活俱乐部”也宣告正式成立。晚会在两地车主们的齐声欢唱中进入高潮。
来源:人民网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投票! 赢超酷腕表式手机!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说一口流利英语,其实不难? MBA联考培训特惠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第53届世界小姐中国总决赛报名开始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性生活中,女性不睁眼睛是在进行性想象。她们将……
非常笑话
病人:我周围的人居然不认可我的身份,气死我了…
图片
铃声
·[那 英] 一笑而过
·[刘德华] 回家真好
·[陈慧娴] 千千阕歌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新浪青岛站正式开通
新浪企业邮箱值得信赖
肺癌治疗重大突破
让企业和产品扬名海外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
   新浪分类全新改版
   夏季旅游-心的承诺
京车消费,此处为家!
 京腔京韵京商京息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每条仅0.1元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每条仅0.1元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一商人乘出租车外出,汽车在盘山公路突然打滑,司机吓得大叫:刹车失灵,我该怎么…
每日2条,30元/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