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节后数百吨垃圾清理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9月13日08:18 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本报讯】(记者王慧琼实习生李萍)9月11日是中秋佳节,市民在“举杯邀明月”,共庆团圆时,却带来了大量垃圾,据不完全统计达到数百吨,导致节后垃圾清理工作艰难。

  据荔枝公园一负责人介绍,12日1点,负责该公园卫生的清洁公司出动50多人分赴园内各点清扫垃圾。草坪上到处是市民铺地落下的报纸,月饼袋、瓜子壳,废塑料袋也扔得满草坪都是。清理工作进行了1个多小时,据初步统计,共清理垃圾8吨左右。

  莲花山公园节后也成了“垃圾世界”,废报纸、塑料袋、饮料瓶等随处可见。11日晚,清洁公司共出动180多人,清理工作一直进行到12日上午9点左右,总计清理垃圾约70至80吨。

  据了解,中秋月夜,各公园游玩、赏月市民都遗下了大量垃圾。莲花山公园为防止市民乱扔垃圾,用广播要求市民用塑料袋把垃圾装好,扔入垃圾桶,但没有什么效果。该公园有关负责人呼吁,美好的家园需要我们共同来维护。

  作者:记者王慧琼实习生李萍 编辑: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进入欲望都市 喝冰锐朗姆酒 体验性感新生活
  开学了,四六级、考研、出国你准备好了吗? 英语口语解决方案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满足成年人的欲望
实现高品质的追求
非常笑话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图片
铃声
·[阿 杜] 一个人住
·[和 弦] 一生有你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新浪奉化站隆重开通
每天四元企业邮箱热卖
中医抗癌革命性突破
加盟赠国际供求数字卡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搜“票”(沪)
心的夏季旅游(豫)
婚嫁交友在京城
占便宜的机会!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斑马深爱着小鹿,表达爱意时却遭到拒绝,斑马大吼:……
每日2条,30元/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